20081114-聖寬作『彩光針灸』的心得分享-Part1-進入『下部世界』

 

這是我做完『彩光針灸』的樣子..............

 

緣起:

為了準備15日的『天使愛宴』,在『天使花園』反覆演練了量子服務的步驟,就在工作告一段落的時候,巧遇女巫。

 

經過一番交談,『剛好』隔天女巫早上有空檔,可以幫我作『彩光針灸』,儘管我連那是什麼玩意兒都不清楚,但是我的內心有一個很篤定的聲音…..

去做就是了!!

 

隔天早上依約前往,出發的時候有事情稍微被耽擱了一下,但是『很神奇的事情一一發生』- 我一走到公車站牌,916公車在一分鐘內就到達,而到了捷運『永寧站』,更是剛好搭上剛要駛走的車子,因此,準時的到達了與女巫約定的場所。

 

女巫很親切的招呼了我,並奉上一杯溫熱的花精茶飲,霎時溫暖了我整個的心,經過簡單的介紹何謂『彩光針灸』與使用的器具之後,終於,我靜靜的躺在早已鋪好的墊子上,蓋上火紅的被單,開始了我終身難忘的『下部世界』之旅。

 

進入『下部世界』

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抱著一顆『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我默默的閉上雙眼,接受女巫所有的引導。剛開始,我也跟大部分的人一樣,忍不住的思緒萬種,萬一我回不來,怎麼辦?萬一…… 但是,當女巫輕柔地把彩光針灸放到我的頭上不久,我竟然體驗了此生從未有過得感受….放空!!就在當下,儘管我努力的想要去想一些雜事,但是,我的腦袋,此刻竟然『一片空白』呀!!

 

說也奇怪,我可以完全清醒的感知到身邊所有的事物,包括路邊車子疾馳而過的聲音,我都聽得到,但是,同時間,我也很順利的進入了『下部世界』。

 

首先看到一條河,女巫要我把身體浸泡到水裡,說實在的,剛開始我一直以為,我腦海中的景象,可能只是我的想像,可是,當我浸泡到水裡的那一瞬間,全身竟然感受到一股沁涼,從腳底直達頭頂,說不出的舒暢呀…..此時,我才恍然發覺,這些,都是真的呀…………

 

<請期待 Part 2 – 推開『下部世界』的四道門 - 創傷、使命、財富與恩典>

 

以上資料引用自聖寬老師的部落格,感謝聖寬老師願意分享

即日起提供新的個案服務,以下1~4項個案服務是屬於靈魂層面的成長,都是靈界上師直接指導的,第(1)(2)(3)項施術者為默基瑟德聖團光的上師/或您宗教信仰的上師,第(4)項施術者為,極光能量光的上師,這是女巫最近才連結上的光的上師,極光上師已無男女相及身形,只有純淨白光閃爍彩虹透明光芒,感謝所有光的上師協助及合作

(1)協助連結頂輪大天使或更高的指導靈,能量交換費用$2000/120分鐘

(2)協助活化第三眼的直覺能力,使之更有創造力,能量交換費用$2000/120分鐘

(3)協助申請更換不適合的指導靈,能量交換費用$3000/120分鐘

(4)協助擴寬體內光的通道,成為地球更大一根光柱,與極光上師能量連結,換回更大的翅膀力量,預約此個案需本身是光行者,願意為光工作,能量交換費用$4000/120分鐘

 

問答集:

一.什麼人是光行者?答:沒有任何人有資格幫別人認證,願意活出光的本質即是光行者

二.什麼人需要做這種個案?答:對靈性成長有興趣的人

三.從來沒有接觸過光或冥想課程的人,可以參加嗎?答:建議先從華哥的第三眼讀書會或能量板一日工作坊開始參加起,讓自己的冥想力飛翔.

四.想要身體更健康要參加那一類型的工作坊?答:建議先從單田火球一日工作坊開始參加,身心靈各有不同的成長層次與不同的訓練方法,想更深入的瞭解身心靈之間的關係,請參考這一篇文章http://tw.myblog.yahoo.com/jw!dSGtrEqGHhZLoUMJmyWNLA--/article?mid=13396

五.與高頻們更加接近會有什麼改變?答:高靈們的能量都很強,如果自身的能量不夠是無法連結上的,建議先把身體調整好再來做這一類與高靈連結的個案,最好是從傳導體傳播套裝個案開始做起,這樣身心靈都兼顧到了,是比較圓滿的做法,至於與高靈們接近會有什麼改變?物以類聚的原理,與神性更加連結,自然本身會更充滿愛和光.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R85ij2WAGRSxJh6ClmnhHNht9Q--/article?mid=1352

☆華哥觀點★

一切都是最棒的療癒!

在下部世界的療癒之河裡!

是非常的舒服!

一點一滴的治療我們整體能量!

會感覺更加輕盈飛舞!

有興趣趕緊向女巫報名傳導體個案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