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聖寬作『彩光針灸』的心得分享-Part2-推開『下部世界』的前二道門 - 創傷之門與生命藍圖之門



 


<續上集>


 


女巫說:『你想要待久一點也沒關係,好了叫我』,只因為這個溪水實在讓我感覺太舒服了,有點捨不得離開呢….呵!!


 


第一道門-累世創傷的儲存所


接著,女巫引領我到了一座山前面,看到了四個山洞,每個洞前面都有門,每個門都大小,形狀,材質都不一樣,老師要我先進入第一個門-創傷之門,裡面擺放了我累世所受,沒有處理的創傷


帶著有點恐懼的心,我推開了門,第一眼,竟然看到,就在一個藏寶箱的上面,硬生生的被插上一把刀!!那是有點像古時候劊子手拿來砍頭的大刀,當場我被那把刀散發出來的一股氣給震懾住了…..好強的殺氣喔!!接著女巫要我走出來,繼續去開下一道門。


 


第二道門-擘畫天命的生命藍圖


常常在想,到底我為何要投胎為人,我的人生使命,到底是什麼呢? 自從進入社會,每次的工作,都做不久,只因為,我得不到真正的感動,也無法確認,到底我的『天命』是什麼,也因此才茫茫然然,卻又無法停止尋尋覓覓……


 


當我推開第二道門,我看到了一張桌子,上面放了一張好像航海圖的羊皮紙捲軸,女巫要我走近一些,看看上面的圖案,驚訝的是,當我走近桌子,看到桌上的圖案,竟然不是我以為的『航海圖』,而是…………….『星際航天圖』!!


 


上面有著除了太陽系之外的宇宙星圖,地球幾乎已經小的看不見,就如同台灣的國土面積,在世界地圖上,只剩下一小塊一般~當我轉告了我所見給女巫,女巫要我去看看附近有沒有上師,可以去請教上師,到底這個『星際航天圖』的意義為何?


 


說也奇怪,我明明記得我剛走進門的時候,旁邊根本沒有人,可是,就在女巫引導之後,我看到了一個中古世紀的魔法師,留著長長的鬍鬚,白色又有智慧的長髮與鬍鬚,讓我感覺,好像是巫師-梅林。於是又驚又喜的我,向上師請教,上師很慈祥的跟我說:『你的天命,就是要來穿越宇宙,要來通透宇宙共同的道理


 


天哪,這是哪門子的天命呀,太重了一點耶….,可是沒辦法,我只能看著景象,卻無法改變,也只好接受了,雖然此刻心中有著些許的小虛榮感,但是,隨著責任的增加,我該承受的,也會相對加重呀!!


 


<請期待 Part 3 – 盡情擁抱『下部世界』的第三道門財富之門>


 



年底以前預約進入下部世界之旅$1600元,明年1月以後將調回原價$2000元,謝謝大家對女巫的愛護


 



以上資料引用自聖寬老師的部落格,感謝聖寬老師願意分享



 


☆華哥觀點★


聖寬還真是釣人胃口啊!


不過真情就是好文章!


就繼續期待吧!


靈魂創傷區,藏了很多需要療癒的靈魂碎片要去找回來!


人生藍圖-星際航行圖啊!


未來的GPS星際導行啊!


當做一個靈魂成長的導覽者!


帶領更多人去做心靈的星際旅行!


有興趣趕緊向女巫報名傳導體個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