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聖寬作『彩光針灸』的心得分享-Part3-盡情擁抱『下部世界』的第三道門–財富之門


 

<Part 2

 

第三道門-你所擁有的財富

帶著些許的壓力與期待的喜悅,女巫要我走入第三道門-財富。前兩道門的門長什麼樣子,我並未留意,但是這道門,卻讓我眼睛差點瞎掉。我看到了一道門,黃金打造而成,閃耀著金碧輝煌的光芒,而且比前兩道門還要高,還要大,大概有三層樓高,當我走進去的時候,赫然發現裡面別有洞天!

 

裡面放滿了黃金、珠寶、琉璃、水晶閃耀著燦爛的光芒,哇~我不禁走了進去,開始把玩所有看到的財物,正在享受之際,女巫問我:『看有沒有守門員,去問問他吧!』。此時我看到一個牛頭人身的守門神,右手拿著一支叉戢,但是面容卻很祥和。他說:『這些寶藏,都是你的,不過,你不能隨便拿走,因為你要有付出,才能相對的獲得這些寶物。』我聽了以後,了解裡面的含意,而我也正在這麼作。

 

我又問他:『那我可以拿一些出來嗎?』,他回答:『當然可以呀!』,就這樣我挑選了一支我一進門就看到的一支水晶,長度大約比我的手臂短一些,雙面尖頭,下粗上細,有六到八面的稜角,雖然不是裡面最值錢的,但是內心卻只想拿走這一支,真是奇怪呀!照理說,我應該要拿個袋子,能裝多少,就裝多少,呵~

 

當我拿了水晶走出門的時候,守門神還跟我說:『你還可以多拿一些呀!』,沒想到我的回答,竟然是『不用了,這一支就夠了….』就這樣,我的理智就這樣怨恨的看著我的靈,無欲無求的,只拿走了….一支水晶。真是矛盾呀~~

 

此時,奇妙的景象在我眼前發生了~ 看似不怎麼起眼的一支水晶柱,忽然間從中心點透出一道極光,剛開始只是一個凝聚的光點,亮度漸漸增強,直到炙熱的光芒充電到了極限,霎那間,從光點射出一道光芒,從水晶柱的中心點往上衝出來,形成一道光柱,煞是燦爛奪目,讓我當場看到傻眼!!本來拿在手上的水晶柱,此時高速的振動,讓我的右手再也無法握住,此時我只好將雙手緊握住這支水晶柱,就這樣我的雙手高高舉起水晶柱,原以為會往外射出一到雷射光束,可是奇妙的事情又發生了….

 

就在內部光芒看似已經以雷射光型態要往外竄出之際,這些光竟然沒有形成一道雷射光柱,相反地,變成了將周遭瞬間全部照亮的燭光,照亮了所有黑暗的角落!

就在此刻,我忽然連結了師父幫我取的皈依名字-明寬,原來這個明,就是為了要照亮黑暗,帶來光明呀…. 此時我內心極度激動,也十分感動,眼淚,竟然忍不住的,從眼角兩旁,開始流了下來………….我懂,我終於,懂了~~

 

<請期待 Part 4 – 接受來自『下部世界』第四道門的祝福恩典之門>

 

 

 

 

 

年底以前預約進入下部世界之旅$1600元,明年1月以後將調回原價$2000元,謝謝大家對女巫的愛護

 

以上資料引用自聖寬老師的部落格,感謝聖寬老師願意分享

即日起提供新的個案服務,以下1~4項個案服務是屬於靈魂層面的成長,都是靈界上師直接指導的,第(1)(2)(3)項施術者為默基瑟德聖團光的上師/或您宗教信仰的上師,第(4)項施術者為,極光能量光的上師,這是女巫最近才連結上的光的上師,極光上師已無男女相及身形,只有純淨白光閃爍彩虹透明光芒,感謝所有光的上師協助及合作

(1)協助連結頂輪大天使或更高的指導靈,能量交換費用$2000/120分鐘

(2)協助活化第三眼的直覺能力,使之更有創造力,能量交換費用$2000/120分鐘

(3)協助申請更換不適合的指導靈,能量交換費用$3000/120分鐘

(4)協助擴寬體內光的通道,成為地球更大一根光柱,與極光上師能量連結,換回更大的翅膀力量,預約此個案需本身是光行者,願意為光工作,能量交換費用$4000/120分鐘

 

問答集:

一.什麼人是光行者?答:沒有任何人有資格幫別人認證,願意活出光的本質即是光行者

二.什麼人需要做這種個案?答:對靈性成長有興趣的人

三.從來沒有接觸過光或冥想課程的人,可以參加嗎?答:建議先從華哥的第三眼讀書會或能量板一日工作坊開始參加起,讓自己的冥想力飛翔.

四.想要身體更健康要參加那一類型的工作坊?答:建議先從單田火球一日工作坊開始參加,身心靈各有不同的成長層次與不同的訓練方法,想更深入的瞭解身心靈之間的關係,請參考這一篇文章http://tw.myblog.yahoo.com/jw!dSGtrEqGHhZLoUMJmyWNLA--/article?mid=13396

五.與高頻們更加接近會有什麼改變?答:高靈們的能量都很強,如果自身的能量不夠是無法連結上的,建議先把身體調整好再來做這一類與高靈連結的個案,最好是從傳導體傳播套裝個案開始做起,這樣身心靈都兼顧到了,是比較圓滿的做法,至於與高靈們接近會有什麼改變?物以類聚的原理,與神性更加連結,自然本身會更充滿愛和光.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R85ij2WAGRSxJh6ClmnhHNht9Q--/article?mid=1352

☆華哥觀點★

真的是超棒的下部世界旅行!

對靈性成長有興趣的!

趕緊向女巫報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