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燒吧!火球[一]



很高興也帶著無敵的好奇心前往天使花園 去參加丹田火球第三梯次的課程


 


當然 在課程之前 大致都略讀老師所提的重要事項     前三天淨化 及 當天空腹清腸


 


我都很乖      幸好 平時結食慣了     對於當天餓肚子 嗯!還好


 


只不過一個我必殺秘計     因為      前一天還是晚睡 怕課程當天 體力不濟    跑到超商買刺五加提神


 


沒有問可不可行 先喝了再說


 


第一次參加 要進佛堂之前 老師教了大家結界方式 再進去體會佛堂的磁場能量


 


當然 很不一樣 結界方式 是 門口前合十再以左腳踏進去    再去感受那氛圍


 


老師當然先把佛堂以能量精油淨化 並 點上四對蓮花蠟燭      很清香


 


助教阿勇伯 教大家如何安坐 手勢如何擺放 先稍稍讓大家靜心


 


開場白 老師詢問在座的學員有接觸哪些課程 並 也說明在身心靈方面 不要有執迷在靈方面


 


沒錯!     一直以來 我很認同在這觀點上 可以好奇 但 事事都要扯到卡陰或其他靈性上 就......


 


就好比三十年前 婆婆與阿嬸去墓地 探望相繼去世的阿那答 要走時衣角被樹枝勾住


 


嚇得阿嬸哇哇叫:阮ㄤ軋阮堪屌啦!     隔壁阿公過世 頭七當晚 兒子守靈 躺在地板上過夜


 


此時 頭頂上方 門發出了扣扣的聲響   哇的一聲 把大家吵醒 把門移開 原來是隻狗在隔門騷癢


咦!扯太遠了    倒帶倒帶


接下來老師為大家看了前世今生


甲小姐 前世爭大老婆小老婆   今世要體悟有什麼好爭 誠心致歉並作迴向功課


乙先生前世兩位愛人追到今生 導致今生感情不順 一樣誠心求懺悔迴向


丙小姐前世角色複雜 是巫師是法師是....   反正得罪太多陰間兄弟  且壞心眼 該女角色特殊 連老師都說他是服務個案以來 遇到這麼特殊的


丁小姐前世負了兩位癡情男 可說傾家盪產 不甘願追到今世  並誠心說出對不起我愛你 再迴向


戊小姐前世是千金小姐  但性向有些不定 導致ㄚ環為她放不開心鎖....


已小姐更酷 居然有五位前世有如梨山癡情花美男  糾結到今生 捨不得理還亂  在淚眼滂沱裡道出一句我愛你對不起   結束世世輪迴的愛恨情仇


庚小姐前世吃了龜孫大補湯 龜祖公要來替龜孫討債 一樣誠心懺悔再迴向


而我呢?!!!!    在班上遇到了前世同在戰場上的兄弟  我們倆都是武將軍   都是為國家效命 但  聽好喔!是一個很善良的武將軍   不過 兩位比起來 我殺業較重   我把所有的敵人噴效殺死    最後一個倒下戰死的


唉!看完了每個人的前世今生 當然 這只是存在於某世的其中部份 不能蓋括


不過 人嘛!累世的零零總總 都逃不開愛恨情仇的輪迴漩渦裡 重覆再重覆


一個 人 字 卻糾隔著左右兩邊 沒交集的路口點 學著原諒與放下 不要再有輪迴相怨


在這重點結束時 老師有提到 如是負情債的 就發心捐款類似晚晴協會 殺業的捐款護生協會


但不要一次繳 誠心一個月一個月慢.....慢.....繳


這一班  老師也提到 幸好沒有人要頌地藏經    大家都只限於心經七遍或金剛經 再多的加阿彌陀佛108遍


續[二]集


☆華哥觀點★


很棒的丹田火球!


有興趣請趕緊向我悟如是報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