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人生~自己負責

很多人質疑我的未來
質疑其真實性
質疑是否會如預言一般實現
當你質疑我的同時
你也在質疑自己的未來

其實無關於老師說了些神麼??
也無關於是否有神佛幫助??
就算沒有老師與神佛的出現
我還是會努力接下老爸的事業
難道自己的人生還要找神佛來背書??

有了老師與神佛的出現
只是更加速願景的實現
前提是當自己夠相信~夠努力時

當我在努力上班提升自己時
大家又有誰看見??

有一個美好未來在眼前
為何不相信並且全力以赴??
神佛都保證了
又為何還要質疑自己??不信任自己??
如果只會相信會實現但不努力
又和做白日夢有何兩樣
很多人都在作夢
我很努力在作夢
但是也很努力在前進

人生的主角是自己
不是老師
不是神佛

當相信自己的未來
並且全力以赴
這就是順天
神佛都會傾力相助

當自己質疑自己的未來
不相信自己會達成時
這就是逆天
質疑自己是有好處的!!!!!
因為這樣自己就可以不用努力
畢竟達成夢想要努力的~是很累的

如果神佛說幾句話就會實現
那每個人不就是老闆
誰要當員工??

同樣都是有夢想
又為何不相信自己的未來
並且全力以赴
就算沒有達成
起碼自己努力過了
對得起自己

機會是有時間性
一旦錯過機會~人生就要改寫
所以每個人都沒時間

我很高興夢想沒那麼容易達成
不然滿街都是大老闆
又哪裡有我容身之處??
這場遊戲越難玩~越好玩

參考布魯斯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burce2011/3317195

☆華哥觀點★
遇見上師、菩薩、老師、華哥!
離你成功會快一點!
但請不要懷疑自已!
當你懷疑自已靈魂等級就會降低到畜牲道!
請小心!
趕快提昇到15次元最高頻率!
要勇於作夢!
逐夢踏實!
透過華哥課程學習!
找回你自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