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深呼吸」療癒




狄娜心語:

非常棒的分享
記得持續練習
每次呼吸都吸進光與愛
將不適合與不需要的沉重送給大地之母~


感謝饅頭媽的立即回饋與補充資料
(我沒講的都找到了,真是好學生~)
上課還賺到一場療癒,
也要謝謝你自己的勇敢(沒有偷溜回家~)
讓我有信心與動力幫助更多人~

我也將正式推出「愛的深呼吸」療癒,
結合深層呼吸與冥想並引導進入愛之流,
重新拿回屬於自己的力量,
也再次認識自己,
深深愛上自己。

身體是很有智慧的,
儲藏了許多記憶與情緒,
透過跟身體的對話,
傾聽它想表達的與需要的能量,
就能釋放長久以來積壓的創痛,
讓身體恢復輕盈與自在!

農曆年前預約,特惠體驗價只要1000(原價為
90分鐘3000)
歡迎留言預約。

 

腹式呼吸法 感謝狄娜老師

 

分類:心情隨想

2008/12/28 15:37

腹式呼吸的好處很多,多的數不完

 

我會: 吸的時候腹部鼓起…..但那是我的肚皮鼓起;吐的時候腹部會凹下去….然而那是我盡量縮肚子

做瑜珈的時候,我都是肚子儘量挺、 縮,挺、 縮

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就是做不到

練丹田火球時…吐穢氣…更是明顯感覺到  橫膈膜下不去

 

感謝遇到 狄娜 老師

當她教我靈氣時,發現我的腹式呼吸只是肚皮在動

她利用時間要我躺下幫我調整

接著她用那溫柔靈巧的雙手幫我搖呀搖......晃呀晃....

並輕聲的要我…..放鬆

結果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我發現之前堵塞的地方通暢多了,肚子好像變小了

試了一下腹式呼吸,會了耶!

吸的氣有下去了,骨盆腔、脊椎有感覺

 

更震驚的昰…狄娜居然悄悄的帶我進入小時後的時光

解了我大部分不知情的心痛

那天好像中樂透一樣,帶著極大的喜悅回家

讓我隔兩天上七色火球課時,更加喜歡腹式呼吸

那種感覺真是棒ㄋ!

 

感恩喔!

 

      

 『腹式呼吸法也就是所謂的丹田呼吸法、腹式呼吸的方法來強身減壓』

所謂腹式呼吸法是指

吸氣時讓腹部凸起,吐氣時壓縮腹部使之凹入的呼吸法。

正確的腹式呼吸法為:開始吸氣時全身用力,此時肺部及腹部會充滿空氣而鼓起,但還不能停止,仍然要使盡力氣來持續吸氣,不管有沒有吸進空氣,只管吸氣吸飽。然後止息4秒,此時身體會感到緊張,接著利用8秒的時間緩緩的將氣吐出。吐氣時宜慢且長而且不要中斷。做完幾次前述方式後,不但不會覺得難過,反而會有一種舒暢的快感。實際上測定呼吸時的腦波,可以知道在吸氣時屏住氣息的瞬間則大鳴大放,而且在吐氣時 α波 也持續出現。也就是說,屏住氣息可以使得α波更容易出現。

 

腹式呼吸的好處:

1)、會增加腹壓,按摩內臟,使腹腔血液流暢分布,並加強體 內毒素的排除。

2)、使得自律神經中的交感神經(負責興奮功能)活動慢慢被壓抑,同時副交感神經的功能(放鬆作用)逐漸地加強,所以有放鬆身心的良好作用,對於恐慌發作與焦慮有很好的預防功效。

3)、持續練習一段時間後,還可以治療疲勞、免疫力失調、腰酸背痛,對於便秘、大腸激躁症、高血壓、心血管疾病、消化性潰瘍、壓力性頭痛等身心症皆有很大的幫忙。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ek98XkSLBhiSRbIuRRPhVlsU7Ss-/article?mid=451

☆華哥觀點★

狄娜愛的深呼吸療癒!

就是很舒服的療癒!

與身體一起工作!

有興趣趕緊向狄娜預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