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2號愛在覺知工作坊課後感

其實一直對這堂課

充滿期待

尤其是看到女巫姐姐很用心在解釋課堂上課前該注意事項

就更讓人感動

果然一到上課日的前一晚

我一直無法入眠

沒辦法好好睡

隔日擔心自己會睡過頭

沒想到

在祈禱天使長麥可的幫忙下

我居然7點就起床

且順利到達和姐妹們相約的地點

我以為自己會是讓大家等待的人

沒想到

嘿嘿  是別人

不過

我們還是準時到達

一到現場

大家很high

可能是因為看到都是熟悉的臉孔

感覺很開心

不過 後來陸續同學進入教室

我感覺一陣昏沈

很不舒服

後來女巫姐姐說有神秘佳賓會來

我就猜  一定是李國政老師會來現場

果然

沒多久

李老師就到現場

我很幸運第2次碰到李老師

接著

在李老師的護持和強大的能量下

我開始昏睡

李老師的能量氛圍把現場負面能量完全清除

李老師的功力真的很深厚

我們非常有福報能獲得李老師的親臨

這都要感謝女巫姐姐

上午就在李老師的講課和灌頂下

愉快的結束

大家開開心心拿到法本

果然念佛還是最方便的法門

一句阿彌陀佛就可以解脫

下午

一開始左右眼的測驗

真的好神奇

左腦理性

右腦感性

連說出來的話

都不同

我男女不平衡

所以常常會互相衝突

需要找到協調的方式

畫畫容易讓我感到舒服

創意容易開啟

這些都是我平常沒有注意到的地方ㄋ

尤其是下午的跳舞活動

更讓我大大的開心

大家手牽手

一起同樂

順便把負面情緒丟開

大家玩得不亦樂乎

接下來的冥想

更是進入深層睡眠

感覺真棒

我拿回屬於自己的力量

在和花連結時

感覺很舒服

 

大家用葉子占卜

也非常神準

感謝我的同伴

團體活動大家一起做占卜

發現每個人都有直覺力

真的好強ㄛ

原來每個人都可以擁有

愛在覺知工作坊

真的好神奇

讓我看到每個人都有其直覺力和覺察力

每個人都可以為別人占卜

真的是個很棒的體驗

感謝女巫姐姐和現場的同學

我愛大家

真得是獲得滿滿的收穫

☆華哥觀點★

透過一次一次的練習!

覺知就開始開展了!

體驗到完全不同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