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高雄(華哥哈利波特讀書會心得)




1 靈魂碎片取回


有一世是一位非常有力量的修行人因為濫用力量做壞事, 能力與生命被老天收回,(被雷劈)


所以頭頂少了一塊非常大塊的靈魂碎片,劈我的是雷公(現在是我朋友的頂輪守護神之一)再上課期間跟雷神懺悔認錯(另外劈我的那道閃電,華哥說現在是給我當治療工具,名稱叫做閃電掌,作為治療淨化用途)


靈魂碎片取回心得就是   不要做壞事


說到被雷劈我一共被批兩次,一次是在亞特蘭提斯時期,那時正式末日的時候,我在天上飛,結果被雷劈死


另一次就是當修行者濫用力量做壞事,被劈死


華哥說我身上的厚重電流是因為被雷劈而殘留的,當然也包含無名的害怕,恐懼, 不安


做完後身上的電流就奇蹟似的不見了,真是感謝華哥


再來就是在隋朝當將軍時候因為打仗被殺死,左手砍斷,背後中了很多箭,死後被掉在樹上,還被人丟石頭,掉左側頭部破裂(這次取回頭部的碎片以及拔除身上的箭並且接上左手,以及請華哥幫我做療癒)心得是戰爭無情,對這狀況要原諒,要放下


還有回到三國時代取回我的飛天戰戢,這是很久之前就感覺要回去的,經過關聖帝君指示一定要回去,有很重的東西要拿回來,所以趁這次上課請華哥幫忙取回這件工具,這也是我工作的主要工具之一,用途是用來打破固有的觀念,習慣...非常有力量













2愛的梅爾卡巴     喚醒光體和光球來處理和淨化空間,你即將進入定靜慧禪定狀態下。


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冥想,可以當做淨化,療癒,防護,幫助冥想,也可當作遠距離使用,個人很喜歡這個冥想





3天使任務冥想


這個我已經做過一次,因為很多學員沒做過,我也非常推薦這個冥想,所以也跟著做第二次


第二次作天使任務冥想頂輪多了兩位上師一位是彌勒佛,他帶來豐盛,另一位是關聖帝君,他為我帶來守護的力量加上之前的兩位天使以及一位將軍,一共是五位


另外第八脈輪則多了一位王母娘娘,(王母娘娘說我愛你孩子,聽了真想哭),另外的大總管觀世音菩薩跟原始天尊則是沒有變動


還有小我是一個小牧童(小我說要愛護自己)


高我是一個智慧老人(他說要愛護自己)


更高自我是一位更老的智慧老人(他說要用智慧看待每一件事,要用智慧面對你的生活)



4全腦開發冥想:針對左腦(理性)、右腦(感情)做一些調整和整合,將更容易運用自已潛能!


清除左腦又腦無名的恐懼,害怕,不安,並且活化左右腦(啟動方式是雙手握拳)



5天使脈輪淨化冥想:接引更高次元天使能量療癒脈輪傷痛


這個我已經做過了,雖然做第二次,但是學員沒做過,所以跟著做



6力量錦帶冥想:


-發光能場中安裝稱作「力量帶」的保護。


它們是五個發光帶,分別代表土、空氣、火、水和純粹的光。它們的作用是過濾,濾除任何進入你身體的五大元素的負面能量,在一個充滿恐懼的世界裡,這些能量帶提供了必要的保護。


這個冥想也很棒,安裝好力量錦帶,可以自動排放負能量,並帶入正面能量




做完這些冥想身上清除很多深層的負面的能量,並且讓靈魂更加的完整有力量, 還可以取回自己的工具並加強自己的能力


再來是2月28號的18重冥想了,這是天使一直要我去上的,沒想到可以在高雄上課,真好


☆華哥觀點★


二天一夜移師到高雄!


又是滿載而歸!


歡迎中南部朋友預約!


滿6人開班!


哈利波特二天一夜、黃金套餐即將為你開啟另一個世界力量的尋回!


啟動你自已沉睡已久的法拉利引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