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今生---弟弟篇

今天找華哥做個案~問到弟弟的下輩子我們還能不能遇到

現在弟弟一歲多了~狗的年紀最多也20來歲~我想這世應該還是有緣份會再見面的

華哥說「弟弟會當我的兒子!」

「兒子!!

「可是我30了~再過幾年有可能結婚生子,弟弟現在才1歲多,

我是老來得子,還是弟弟會怎麼了??」

華哥點一點頭…心想糟了~球球的離開很突然,才短短8歲的生命

我希望弟弟的到來我能好好的養育牠,讓牠長命百歲

可是~~~怎麼會這樣??

「華哥,請問牠會到幾歲??」「3歲」「什麼!!!那不就是2年後嗎??」

我沒有辦法接受~~真的太突然了~~~

「請問牠是怎樣走的??生什麼樣的病??」「皮膚及腸胃系統」

難怪~~弟弟這幾天便便都很軟~~有拉肚子現象~有一次還有一點血~~

怎麼會這樣?!我不要弟弟離開我!!我詢問了和弟弟的前世

前世弟弟是我的小兒子,我這個當媽的沒好好管教他,讓他誤教了壞朋友

他們去搶劫~弟弟殺了11個無辜的人~因此此生會當狗狗

前幾天,我和弟弟在看電視~突然我和弟弟同時往門外看~(可是門外是沒有聲音的)

我閉上眼睛問「是誰」我看到了好多天使~是天使團隊~

我觀想我打開門請祂們進來~~但我不知道怎麼會有天使團隊來我家

我問華哥~華哥說「11位靈魂要帶走弟弟,但天使知道我不能接受,派天使團隊來保護弟弟」

聽了真的很驚訝~~沒想到弟弟這陣子都處在危險當中…

華哥提供我解決方法~請我唸21天經文~並迴向給弟弟曾傷過的這11位靈魂

經過溝通後~11位靈魂和我達成共識~他們不會這麼快帶走弟弟~

雖然時間他們不能決定~但至少6.7年內~弟弟是沒事的~

聽了~放心多了~~

弟弟是我前年11月買的~自從弟弟進入我的人生後~

不知為何我老是覺得弟弟不會在我身邊待很久

而我每次想像未來的景像~老公和我推著嬰兒車去散步時~不知為何就是觀想不到弟弟的身影

經由這次的個案~才知道~嬰兒車裡的嬰兒就是弟弟!!!

而我買弟弟來到我身邊~是因為我想要為弟弟負責了~我想開始重新教育弟弟了

因為弟弟的功德到了~三歲的離開~其實是一件好事~

但目前的我還是不能接受~我還有好多地方沒帶牠去玩~我還想帶著牠照婚紗

今天想到這我就抱著弟弟哭了起來~「弟弟~姊姊真的好捨不得你~~你不要這麼快離開我好不好

弟弟舔了我的眼淚~一直看著我~

我讀到「我也很愛姊姊~我也好想再當你的小孩~可是姊姊你不要難過~我至少會到5.6歲」

謝謝弟弟~我知道你很想去投胎了~因為姊姊的私心、捨不得~讓你多待了

也謝謝11位靈魂~這21天我會努力唸經文~請你們一起來共修的~

更謝謝天使的陪伴、協助~我知道你們一直在我和弟弟身邊協助我們

請天使繼續協助弟弟~照顧牠~讓牠健康、快樂、平安的渡過這幾年~~~

謝謝你們~~阿門!

☆華哥觀點★

透過華哥前世回溯!

逐步找到狗狗生病的原因!

及如何與這些冤親債主好好的溝通!

讓守護天使夏彌爾好好的陪伴左右!

讓弟弟能夠健健康康穿越它自已的課題!

成為自已未來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