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今生五

我曾經在育幼院傷害過小朋友

還不少 因為我很嚴厲 將來我將要圓這個課題

 

我曾是是女巫與另女巫鬥法將其殺死

自己受傷

也忌妒另一女巫而讓其身體不健康

這些我都要趕快來懺悔請其原諒的課題

另外一個個案

我對我一個同事總有一種將其帶入門  其每每發生狀況讓我很不悅

因為入了門就忘了我  我也不知該如何教其要注意小心因為忘了我 我就不方便說話了

有一世原來他是我徒弟 我要去收妖帶著他一塊去

對方趁在與我作戰時另一方就攻擊我這個徒弟

他被攻擊當然被打得很慘

讓他受傷

我沒有盡到保護的責任

快快來懺悔請其原諒

我現在能明白現世他讓我不愉快的來源

對我來說是一個解脫

☆華哥觀點★

感恩一切無明都了解了!

為何對某人的不舒服感受!

明瞭之後就知道如何去改善!

走向善的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