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今生六 家族篇

我請問華哥我與我婆婆的因緣

因為我與她敬如賓也如冰

我知道自己不可以對長輩不敬不可以回嘴

我與婆婆相處我就遵守這個原則倒也相安無事只是好奇

婆婆也不會對我有任何的要求

有一世我是媽媽  她 (婆婆)是我兒子

我對她管教的非常嚴厲 他就離家出走不理我

我明白了今生我與婆婆的課題她目前87歲了

當然我將化解前世與今生之陌生懺悔修正

錯在我啦

☆華哥觀點★

一切事出必有因!

知道原因了就努力去彌補!

對某人的歉咎感!

對某人好一點!

在今生了結彼此的仇怨!

也是一種禮物!

因為彼此都超越了累世的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