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的sories1

 
【前世】不就是…過去的事嗎?

也可能潛意識裡的事,

無論是別人看到的,還是自己看到的~

just  some stories,

不論真假,

最後要得到的是:療癒or放下or安慰

或一個理由讓自己過去。

 

如果是一個不開心的故事,

它已經過去了。

如果是一個開心的故事

今生就開心下去。

========================================================

最近跟各種宗教、神秘學滿有緣的~

比方~pray、拜拜及各式占卜。

ps~

我覺得,宇宙的真理,會透過不同的方式表達~

也就是說,萬教歸一,

所以人可以選擇自己最信任的那種或幾種。

重點是正面的態度。

============================================================

還有說到前世~這就挺有趣的~

我得到許多有趣的故事。

先透露一個。

照片中的這位小妞(其實是姐姐)

本來我們不認識~

也不太可能認識,

卻在一個因緣際會下,一見如故,

於是~她成了我的室友。

(簡單說,她是阿丁高中同學的姐姐)

我們認識時間很短,相處時間也超短,但我們的話超多。

 

我們一直覺得,我們會湊在一塊兒,是滿奇妙的。

 

後來~

據說這位小妞的前五世~

和我在法國是恩愛的夫妻,她是男的,我是女的。

這麼說來

今生我們不會遇到~

才奇怪哩。

 

至於我前幾輩子是幹嘛的…

有空再說吧。

☆華哥觀點★

一切都是神聖秩序安排!

身邊周遭的好朋友!

莫名有好感!

才認識不久!

卻好像認識好幾輩子一般的親蜜!

這對法國夫妻也是很有趣的例子!

就等你去發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