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心)出發






終於鬆了一口氣


這些日子的恐懼和擔憂


都結束了


感覺像是夢一場



一切有為法


如夢幻泡影


如露亦如電


應作如是觀


 




 



我終於可以展開自己的新生活



感謝諸天眾神菩薩佛祖天使女神的幫忙


感恩




過去已經過去


今日的我


已經重生



我終於切斷所有的連結


可以開心的做我自己


真開心


哈哈



自己的人生


自己開創


感謝酋爸還有白魔法爺爺


更感謝綠度母還有蓮師的幫忙






更感恩觀音還有守護天使和我的高我 和獨角獸








 



謝謝你們一路陪伴著我


呵~~~


嶄新的開始


 



☆華哥觀點★


透過力量動物獨角獸!


還有蓮師和綠渡母的幫助!


終於有新(心)的出發!


華哥也替小小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