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驚喜又開心的意外結局

經過那麼多人

或那麼多故事

發現

原來自己是可以跳脫這一切

是我自己被制約ㄌ

但是

我現在真的好開心

感恩這所有的一切

如果沒有這些故事的顯現

我也看不見我自己

 

真的超開心

應該說是喜悅

現在的我

有滿滿的幸福和喜悅

因為我知道 未來是掌握在我自己的手上

而且人果然會選擇自己想看到  反而去忽略重點所在

選擇性記憶   或是不承認自己犯下的錯

我為我自己的無知和批判  送出光和愛 原諒所有的狀況 事件 人物

因為  我已經  活在當下

未來      是在我手中開創

 2009年  新開始 新出發

遇見更完美的自己

☆華哥觀點★

感恩一切發生!

透過前世回溯!

了解了一段因果!

重新掌握自已的人生!

讓自已人生藍圖靈性服務之路加速進展!

我們為小小鼓掌!

即將展開飛翔!

一段愛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