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哥第三眼讀書會4.19 - 感想

 



        早上起來後心輪在痛而我也有不太想去上課的感覺 原來今天要療癒心輪, 這是我迴避很久的事, 因為把傷心的事都丟到後背, 可以假裝沒看到, 可以不用面對.

 

        今天上課一直覺的心情不好, 同學大部分是熟面孔, 所以心情很輕鬆大家都是來問第3眼相關的事, 而我是來療癒心輪的一直覺得心輪不舒服  , 所以選一個最旁邊的角落.  

        沒想到愛狗哈士奇先來 好想念 好想念哈士奇, 我會那麼傷心愛狗離開, 是覺得愛狗是因為我而死 捨不得呀! 傷心呀  他還坐在我的肚子上呢   和我的愛狗說說話, 勸他趕緊跟菩薩到西方極樂世界或是去投胎,都比跟著我好啊.   若他又再投生變成狗, 若我有錢, 再來當我的愛狗, 再續前緣了.     還好,他跟隨菩薩離開了, 一定等很久, 因為我一直迴避看心輪的傷, 所以鎖住他了,變成他那裡也去不了  祝福你早日投胎啊!  可以不做畜牲就別做畜牲吧

     上課中有聽到羽毛噗噗噗拍的好大聲,  曾有一度以為是妹妹(嘉惠的小狗)在摳籠子, 後來又覺不是.    原來是右邊3個同學的翅膀在拍動,她們已經蓄勢待發,可以飛翔了, 真有趣耶

 

      嘉惠一直想和我說話, 我也很想聽和回應, 雖然心中很悲傷, 總覺得好想和她說話, 她也會逗我開心, 我們大概太吵了 呵呵呵! 第一次聽到華哥出聲要求安靜.  如果華哥沒制止, 我想我應該已經忘記我在上課了.  對華哥還真不好意思, 原來我上課愛講話.

 

      嘉惠說我一直在掉眼淚, 我在療癒和釋放耶.    奇怪, 她們都不用療癒嗎?    我應該是從沒療癒心輪, 才會這樣吧.    坐在後面是對的這樣我才可以盡情的掉淚!  不過卻記不清楚到底華哥今天講了什麼新的知識.    還好, 華哥有拿小貝殼精油香皂給我聞一聞, 馬上幫我鎮定情緒不知道是華哥的能量好, 還是精油好總之越來越喜歡小貝殼精油香皂

  

      原來這一梯次的同學以前曾一起上課, 覺得好窩心, 大家輪流逗我開心, 所以, 我是一會哭, 一會笑, 而我哭的時候也會想說話, 這是從沒有的事.   我想, 我應該是年紀最大的, 但是卻像個小孩般在教室一直哭, 真感謝今天的同學不斷逗我笑呢.  至於動物頻道和旅遊頻道, 還有狗狗巴士, 哈哈 ~ 有上過課的同學才知我們在笑什麼.

 

      感謝自己的勇敢, 感謝我心輪前面的銅牆鐵壁終於少了些, 我快要可以享受萬箭穿心的感覺了.  期望可以常和這梯次的同學一起上課, 嘉許自己的勇於面對, 感謝華哥付出的一切   我哭哭笑笑的上完今天的課, 感恩這一切!       

 

☆華哥觀點★

第三眼讀書會就是在快樂氣氛中!

大家得到釋放和療癒!

和愛狗見面!

送走它到西方極樂世界去!

一切都是最好安排!

順流走!

參與讀書會!

你將得到料想不到的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