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哥的第三眼讀書會-2009.4.19第十二梯次心得



 


上課的前一天~我的心輪就開始痛~


上課當天心輪更痛~也一直拉肚子~


這是我第三次參加讀書會以來第一次的大釋放


華哥說~這次是心輪的療癒、釋放 (難怪心輪這麼痛~~)


今天課程很特別~從12重冥想~增加到15重冥想~


多了道教的保護~至聖先師孔子給我們的智慧~


還有我最喜歡的四面佛~讓我們在愛情、事業、財運、讀書~都得以圓滿


 


我今天的冥想~沒看到任何畫面~一片烏漆嘛黑~


整個冥想過程~只有感覺我的頭頂一直有風灌進來~


然後我的右後方~一直有拍動的聲音~


(我一直以為是後面的同學怎麼了~身體抗拒的這麼勵害啊~~)


最後要結束時~在我的眉心輪第三眼的地方~有股能量往我的腦子裡吸進去~好強烈~


 


結束十五重冥想~大家分享剛剛的過程~華哥也一一為我們解說~


華哥說~能量往我的腦子裡吸進去~是在清我堵塞的第三眼


有拍動的聲音~是因為我的翅膀在拍動~現場有也幾位同學在拍動翅膀~


哇~太神奇了~是翅膀耶~~而且大家都有聽到翅膀拍動的聲音~


(好高興~我的翅膀長出來了~~我可以飛去我想去的地方了~)


有風從頭頂灌進來~是皇冠從天降臨到我頭上~


我的服務証書下來了~出來服務的時候到了~


華哥看到我的雙手在發光~我的手也可以為別人療癒了~


 


雖然這一次我沒有看到任何畫面~開了第三眼~也沒看到我想看到的~


但自己的能量慢慢的在成長當中~是自己都沒有察覺到的


我以為我停滯了~我以為我退步了~


沒想到默默的在成長~


真的很感激華哥的第三眼讀書會及十五重冥想~~


 


今天上課很開心~在上課的過程中~有好多好好笑的笑點~~


這梯次的同學們~也都有感覺到我們上輩子也是同學~


華哥說~在巫師時代~我們的確是同學~而華哥是我們的學長~


難怪大家都好開心~好輕鬆~好歡樂~


很高興能夠遇見大家~希望下次還能夠和大家一起上課~~


再繼續當同學~享受快樂時光~


☆華哥觀點★


第三眼讀書會在一片笑聲中!


經歷課程中的一些樂趣!


課程內容豐富又精彩!


大家在一起就好像回到前世一般的學習!


豐盛滿懷心啊!


歡迎大家來參與團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