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站牌下的占卜






 


我想應該沒有人在公車站牌下的長椅上做天使卡占卜吧, 哈哈~


我和小盛, 趙貓是國中同學, 相識於國三,


趙貓和小盛,阿空是國小國中同學(這就是所謂一起長大的兒時玩伴吧)


我是先和趙貓變成好朋友後才和小盛,阿空熟稔,


因此也意外發現小盛竟然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


這天小盛來訊, 阿空剛生下一個男嬰, 目前正在坐月子中心休息.


於是約了4/8, 下班後一起去大直看阿空.


現在的坐月子中心真的很舒適, 像五星級飯店一樣



這是大廳, 櫃台小姐會請訪客先用酒精洗手, 再發一個口罩,


看小寶寶時一定要帶口罩, 管理很嚴謹


因為訪客時間只到晚上8點, 所以我們三人8點後才一起去附近的餃子舘吃晚餐.


因為大家也都好久不見了, 邊吃邊聊非常開心


不過眼尖的小盛發現可能是快接近打烊時間了, 服務生的眼神似乎一直盯著我們,


於是我們很自動地在9點離開, 門口剛好是公車站牌,


隔壁好像是牙醫診所吧, 很好心地在站牌下放了二張公園椅,


我們三人就擠在一張長椅上繼續未完成的話題.


我帶了召喚天使這本書及大天使卡和她們分享最近的心得,


沒想到她們就請我幫她們占卜,


真是不好意思, 我也才剛學了一天而已


其中讓她們二人特別有感覺的牌是"記得你是誰"


 


及 "拿回你的力量"




這是我第一次幫別人占卜呢


公車一班班地來了又走, 愉快地聚會不得不劃下句點.


希望我的好友們都能幸福又美滿


☆華哥觀點★


紫貓學完天使卡教學之後!


開始服務身邊周遭的朋友!


也是一種幸福!


你將成為光柱!


指引大家走向光明的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