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力波特之旅第二梯次  去後心得

6/20

今天因火車時間較晚抵華哥家已中午一點;然後又是一頓飽餐,阿姨的手藝真是沒話說,我想再多來個幾趟就要開始減肥了.

飯後,開始星座命盤解析;我排最後一個因最近太累就在一旁小睡片刻.睡夢中感覺華哥家的關公及天使上師在幫我傳能量;就在過程中還呢喃的回答同學問題.我想應該是天使們透過我回答的,真是特別的感覺.

睡醒後精神好多了,原來才過三十分鐘,因為以前已排過命盤;所以這次就請華哥幫我跟我男朋友排最近這三年的流年.

 

緊接著做十二星座冥想,這次我沒有一路昏迷到底,華哥說是因為我狀況有比較好上次問題較多.

 

華哥說我們這次最主要是要處理心輪及無形的問題,這次來的無形是個旅行團.從一開始就一直跟著我們一起上課,它們是旁聽兼看熱鬧;原來它們早就知道晚上有好料的,這次華哥多了五種新課程可以依我們當天的狀況來上ㄋ.

 

原本是天使卡諮詢的時間也可以改挑選1元神宮2、內在小孩療癒3、亞特蘭提斯力量尋找4、重生火焰冥想5、愛的梅爾卡巴冥想 選其一或二依時間而定,最後我們選擇了元神宮.

 

晚飯後開始了元神宮之旅,一直開始看見了三間房子並排.屋頂是藍色的在屋子上方每間房子各寫著自己的姓,我們走進自己的房子,因為從來沒打掃過就請花公花婆幫忙,然後一片明亮變乾淨了.進屋內找到我的本命樹;是棵約70公分的富貴樹, 樹上有朵似白色山茶花的花朵微開很漂亮.華哥說那是代表我男朋友, 請花婆整理澆水後它又開得更漂亮了.  接著看到古時的化妝台及銅鏡請花婆幫忙打掃乾淨;在此一同提起下次要去的同學除了上述之外還有屋內要明亮乾淨,米缸及水缸要滿乾淨不能有蟲;另外床舖也很重要枕頭及床下鞋子只能有兩雙;床舖要整齊平坦,這些都可請花公花婆幫忙.

 

而我這次的遭遇還蠻特別的我的床舖是換上鴛鴦繡花枕及被;床上還有古時新郎新娘的禮服;床下是新人的鞋子,過一會還出現一個七個月大的男嬰在床上玩ㄋ.

 

左邊有個房間是智慧屋一進去就看見有一個像巨大的布袋戲玩偶裝伴的人背對,我好可怕;我真的好怕,後來直到慢慢接受後;他轉身看我;他就變成白色的.接著道教原始天尊出現拿出一把灣刀及一個裝藥水的杯子讓我可以幫人治療用.

 

然後又出現長髮全身白色的女子進來,是西方的某位上師她教我如何跳祈雨舞,並告訴我祈雨時最好穿著全身白色,也給我祈雨的執照;我想難道今年會多旱嗎?

 

隨後去的右邊的房間那是陰德屋一進去就看到一堆金銀珠寶灰塵很多,一樣請花婆幫忙整理打掃後;見牆上有幅畫,畫中有一人眼睛小小有點賊頭賊腦真另人不舒服. 他從畫中出來原來是冥界上師(請上師原諒我這樣形容您)他一直跟我說一些我聽不懂的話, 最後我懂他的意念了, 原來他是給我管理無形的執照. 

 

出來我的元神宮門口時,我看見一個人趴在地上一直被雨淋;華哥說那是我冥界的朋友,希望我能為他做靈氣治療.

 

在幫完他後,他總算能站起來高興的回去了,這次終於圓滿結束這特別之旅,盥洗後接瑪雅聖曆冥想跟著進入夢鄉.

6/21

吃完早餐後做十五重冥想,因為太累這次幾乎是半夢中. 緊接下部世界要進入時我俊哥的靈魂(我男朋友)直拉我的手要跟我去,剛開始華哥說不行,但俊哥一直不肯走我在經過華哥同意後只好將他帶到下部世界.他像大男孩一樣走得比別人快;真奇怪他找力量動物還滿有天份;而且動物都願意跟他走,但在我堅持下他只找了貓頭鷹 青蛇 白馬 咖啡色狐狸 土黃色的貓 如果不阻止我想他會跟我一樣找十三隻回來.

 

隨後我又去幫其他同學找力量動物,等全部同學都找好時我們來到岸邊等我們的上師.我的道教原始天尊出現後示意要我們跟他走, 來到他修煉的山洞;裡面非常簡單簡單到不行.他坐在他的墊子上;也示意我們坐在他對面;然後他就出奇不意的用拂塵猛打俊哥的頭(現在想起來還真好笑俊哥也有這天)

 

其實這是天尊慣用的舉動我想從以前累世到現在我已經數不清被打幾次了.

 

除了猛打頭之外;還不停的訓斥他意思大概是要他以後也要跟我一樣服務吧!但我想應該要N年後, 隨後還給了他一把七星劍最主要是嚇阻作用,因為他太容易沾上無形的東西; 並給我一個錦囊要我必要時可以拿裡面的藥給俊哥吃也要我協助他將來一起做服務.

 

從下部世界回來後我首次體力不支頭暈無法站起, 華哥說一般進下部世界是很耗體力;而我原本就很累加上又帶俊哥一起去一次承受兩個人當然受不了,所以在此告知大家千萬不要嘗試.

 

中午吃完飯後又結束一趟新奇的旅程每次都有特別的收穫也沒有人知道下次會發生什麼事如果你還在猶豫那你將會錯過…..特別的……..

☆華哥觀點★

課程愈來愈豐富!

會依照同學的需求來挑選課程!

當然來宜蘭當然是要享受華哥媽媽的養生餐!

苦瓜、竹筍不會苦!

超新鮮的!

課程豐富意猶未盡!

元神宮還要來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