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無條件的愛花精



 


自從開始帶花精讀書會之後,大家對花精有了更深入的認識,再加上肌力測試挑選花精,發現頭腦的認知與事實所想往往不盡相符,也因此挑出來的花精,往往與自己所期待本來想買的花精不太一樣


 


對於使用花精的期待效果,我自已把它分類於二種情況。


第一種情況:舒緩目前的壓力情緒,如巴哈花精,自我療癒系列花精,原諒花精…..。


第二種情況:開發某些特定的能力或天賦,如天眼花精,豐盛花精,開展富裕花精,脈輪花精……


 


 


每當朋友們來到我的面前,訴說著生命中的故事,很高興朋友們願意對我敞開胸懷,這時我通常會建議朋友們,有情緒困擾的人先從情緒花精開始吃起,不要先去吃特定目標的花精,為什麼呢?


 


首先我們必需對情緒這個名詞要有一些瞭解,情緒絕不會無緣無故的產生,它必需被外緣所觸動而產生,外緣觸動了我們潛意識的恐懼,比如說:親人的生病死亡,觸動了我們對分離及死亡的恐懼……….很努力的工作卻不被賞識,觸動了我們害怕不受人喜愛的恐懼………被人冤枉,觸動了我們忿怒的情緒...….等。我會把這些問題歸類於第一種情況,那就是先吃能讓情緒緩合下來的花精,吃了這類花精,通常大家會覺得很舒服,情緒開始放鬆變得較愉悅,人也變得樂觀好相處。這種情況多發生於,能夠當面諮商協助挑出最適合的處方時。


 


當我們把第一種情況緩合下來之後,也許我們會發現過去生命中的困難或窘境一再被重覆,這時候我們會接觸到內在更問題的核心,籍由諮詢,我們可以一層層的向內在探索,更深入的瞭解自己,花精讀書會無疑的提供了非常好的幫助。


 


常常我們會這樣的去安慰別人,「你不要這樣想就沒事了!」,「開心一點」,「不要胡思亂想」,「沒有的事」…..,我們會想出一大堆去安慰別人的話,結果會發現,耗了很多時間及口舌在當事人身上,對當事人來說是一點效果也沒有,當事人還是我行我素一樣的blue,而安慰別人的人,遇上了同樣的問題,本身的表現一樣失控,這正是情緒沒被外緣觸動,不代表將來永遠都不會被觸動,別人的問題,將來有可能自己也會碰上。如果你認識了花精這個好東西,真的是很好的情緒舒緩小幫手。


 


可以這麼說,服食花精的好處是,可以幫助我們隨心所欲的成為所想成為的人,比如說,更有豐盛富裕的意識,更有直覺能力創意,更有勇氣自信,開發人體七脈輪,開發光體......花精幫助我們在這個世界上更快樂的生活。這是屬於開發特定目地的花精,這是屬於第二種情況


 


第二種情況,通常發生於服食開發某些特定能力的花精,在清除阻塞能量的過程中,會使人感到不舒服的狀況,以無條件的愛這一瓶花精來說好了,這一瓶花精大家都很喜歡買,是玫瑰花精中銷售最好的一瓶,很多人買了這瓶花精後,都跟我說他們吃了這一瓶花精很不舒服。花精是個很奇怪的東西,如果本身不缺乏這個能量,則吃下去會沒有什麼感覺,若是本身很缺乏這個花精的能量,則吃下去不但口感辛辣,且在清除阻塞能量的過程中,也會經歷到心輪或其他的不舒服。


 


這時我會問他們對於無條件愛的定義,通常得到的回答是:希望吃了這瓶花精後,可以去無條件的愛別人,減低付出沒有獲得回報的受傷,更能夠去愛別人。」


 


這時我會告訴他們:「吃無條件的愛花精,是希望你吃了這瓶花精後,可以去無條件的愛自己,當我這麼說的時候,通常聽的人都會很感動。」


 


無條件的愛自己』並不是自私,相反的是對自己的一種慈悲,如果你真的愛自己,就會上進,不會為別人帶來麻煩,有夢想會去實現,不會讓自己受苦危險,也不會讓自己窮困潦倒,會勇敢的站起來成為生命中的勇士,會讓自已充滿正向性格,不讓父母為你操心。正因你懂得珍愛自己,珍惜自己的生命,所以會想要活的有價值。因為你是如此的善待自己,你也會珍惜別人,善待別人,自利而後利他。


 


我想起在大手印暨觀音儀軌修法的這本書中,看到一些字句感動的流下淚來,卡盧仁波切對弟子的勉勵無疑是無條件的愛最好的註解,成佛不單單是為了自己,自我能量提升之後再去提升別人,卡盧仁波切對弟子最熱切的願望:《願為了如母、無盡虛空的一切眾生而成佛》


 


 


8月10日巴哈花精讀書會第一堂課 (1)介紹巴哈花精的由來及38種花精,及教導花精的調配方法. (2)找出內在最困擾自己的陰影,挑出最正確的花精.(3)找出日常生活之中,誰最能夠支持你,此人有那些正向人格特質值得學習. 此堂花精讀書會課程費用$500元,來參加就送急救花精一瓶(價值$260元),超值喔,有興趣的話請盡早報名或e-mail至tnancy88@yahoo.com.tw ,滿10人開課!


☆華哥觀點★


觀音無條件愛的延伸!


令人動容!


情緒使我們困擾!


透過花精可以得到紓解和釋放!


生命就是一支釣竿!


要往那裡去你最清楚!


沒有了生命什麼都不是!


試著先對自已好一點!


無條件的愛花精愛自已!


當自已愛滿出來時!


再來對別人!


才會有源源不絕的動力!


去填補心靈空缺的愛!


當兩方都沒有時的潰泛時!


怎麼求對方都沒有!


也得不到滿足!


這個才是問題的根源之一!


從現在開始好好愛自已吧!


就算一整天都很忙碌也要給自已身心靈一分鐘的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