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網友提問!*♡°°ೊ::*♡


 


如蓮的喜悅



Q謝謝Eileen;接觸妳的網頁資訊,一連看了好幾天,內容廣泛而且充滿一致性,讓我好奇祢是如何蒐羅到的?再者,這些資訊已超出常人願意理解的層次,不知道可否分享祢的"演化"歷程呢?!


 


A經您這麼一問~~內在有股衝動~~好像可以出一本"自傳"!*=*


 


其實非常地平實,Eileen是從1995年開始接觸到所謂的新時代思潮運動,這個運動的主要精神談的是~~個人實相的本質!說也奇怪,自小對耳聞到的一般宗教思想是無法完全認同的,總覺得我們是神,神是我們,彼此好像朋友一般的關係,而絕非將""居於高高在上,當偶像膜拜!


 


也許是內在深處的一股傲氣與尊嚴,自以為高人一等的我還一度拒絕與常人溝通交流呢!(超幼稚的!)然後,就在1995年跌入有生以來最低潮處,剛開始,朋友也是帶領著求神問卜尋求答案,傻傻地跟著~~傻傻地做~~可是從不見效果!


 


也不知是從哪裡來的勇氣跟信心~~就在某一天突然跟上天宣告,如果人生真的是一場試煉場的話,那麼我願意自己親自來赴試,我一定會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這是第一次覺醒!


 


說來奇妙,自那時開始,開始進入自我探索的旅程,很幸運地宇宙總是為我打開各種不同的管道學習,但是~~很有趣的是,儘管接觸的領域非常多也不同,可是我始終保持於中心,從不被各種靈修法門學識撼動帶著走!反之,卻是不斷吸收各式各式來自於不同層次的精神教誨並與之~~心領神會!!


 


漸漸地,漸漸地,內在的核心越來越堅定~~也越來越活在當下~~空性無為也!Blog剛開始純粹是記錄個人的心路歷程學習的點點滴滴分享,後來頗受肯定之後,漸漸地已非個人的方式,希望這裡是各位跟內在的自己接觸的管道,因此所有的文章無非是一個共同的方向~~讓人們的自由意志選擇跟自己內在核心最呼應交感共振!!~~如此而已,至於是否超出常人理解的層次,還是一句話~~尊重自由意志~~謝謝提問!!


 


☆華哥觀點★


Eileen真的是光之工作者的先驅!


就好像海水包容萬川一般!


隨時提供給我們最心(新)奇的心靈資糧!


餵飽我們的靈魂!


真得該給她好好起立鼓掌才對!


Perfect 演出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