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瓶世紀開始!
我們即將開始要做一項尊敬珍貴的儀式!
準備豐盛的禮物或食物來向過去的自我祭拜!
也就是累生累世投生的祖先或自已!
你可能是他的祖先!她的太祖公......!
但你現在都投生為人!
懷著尊敬的心,一一向累生累生所受苦的自已或靈魂家族祭拜!
向他們說拜拜ByeBye!
道教的可以用拿香拜!
佛家的可以用合掌祭拜!
基督教的可以用祈禱祈福!
印度教的可以用三跪九叩方式頂禮!
一一向他們道別!
不用再背負累生累世的包袱了!
結束之後,開始帶著內在小孩,身心靈同心的!
向一座山邁進!
一步一階梯的向上前進!
每走一步就釋放掉一些業、一些負面能量!
就像在追尋你自已內在的神性一般的往前走去!
每一個台階即將變成橘色之光,閃耀照亮你的全身!
特別是從太陽輪閃閃發光!
是從上師杰夫過來的訊息!
也許你沒見過它,但對中國的老子應該有很深的印象!
這段向過去說再見say goodbye,尋找自我的旅程即將開始!
感受海王星的能量!
橘色之光同步會清理的動作!
挖出深層的困擾和煩躁之後!
身上皮膚過敏、痘痘的狀況即將浮現再一次做清理!
之後你的洞見和直覺力即將在這段旅程中開啟!
旅程中,人生軌跡的回憶即將在每一步中湧現!
可能是你記不起來的人!
可能是你忘記的事!
也許是以前很喜愛的東西!
都沒關係!
向每一個禮物致敬和擁抱!
因為有你們才有今天的我!
不論正面或負面都包容它們!
給他們一個無條件愛的擁抱!
然後釋放掉,轉化掉他們!
不再佔有它們每一分每一秒!
因為我們即將活在當下!
你在那裡?在這座尋找自我的山!
你在什麼時候?
就是現在!
正在做什麼?
在做尋找自我的旅程!
天使人類的旅程即將開展!
走到終點時,那座白色台階的山頂頂峰呈現你眼前!
散發出無限浩翰的白色之光包圍著你!
眼前全是全景在前!
讓自我的意識愈來愈提昇!
振動的頻率愈來愈高!
天上星辰在天上斗轉星移!
你就在宇宙之下!
成為發光的一顆人間之星!
天使星!天使心!天使欣!天使馨!天使新!
完全一顆新星,一顆無條件愛的心,一顆歡欣欣賞萬物的主宰!一個充滿馨香的天使!一個全新的天使人類!
充滿這整個地球!
萬事萬物合而為一!
你就是愛!
你就是光!
你就是神聖!
內在的神性湧現出來!
充滿你全身!
佈滿你整個細胞!
散發出去到整個地球!
整個宇宙!
整個全球意識!
成為一個整體意識!
幫助整個地球、世界、宇宙飛昇!
愛的種子已經發芽!
在這段尋自找我旅程中已經創造無限豐盛!
出發吧光之子!
將這份愛傳遞出去!
給那些迷失的靈魂!
這條向過去說拜拜尋自找我的旅程光之山之旅!
開始邁進吧!


敬請期待下集囉!
*小說創作-純屬創作,開心最重要!


廣告時間:在新視窗開啟即可!
http://www.donkeymails.com/pages/ptp.php?refid=s18670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