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finite無限 ~*.*~






自然在神的面前隱退,光明找到了自己的居所。


當我進入這非凡的浩瀚無邊時,


腦子裡一直在想著這兩句話。


我不斷向內深入和向上提升,向內深入和向上提升。


肉體的感覺完全停止了,事實上,我根本不知道自己還有一副身體。


我知道的只有充滿光明的至樂,一波接著一波。


每一波都比前面的更溫柔卻又更強烈,更明亮的卻又更為微弱,雖然亮度增加了,
卻更難以被看見。


 


超越這一切之上的,是一種飽滿的感覺。
在這片光明之海中我被「無限」所充滿;在這片至樂之海中,我被「無限」所充滿;
在這片愛的汪洋大海中,我被「無限」所充滿。


我不再有任何需求、慾望或執著,除了這片無限的充實感之外,再也容不下其他的東西了。


我超脫了我自己,超越了這個世界,超脫了自我以及一成不變,我知道這就是神的居所,我也知道我就在神的裡面,很明顯的,十分確定的,我與神合一了。


在這無限的光明中,我充滿著恩寵,我將不再有任何需求。


 


溫柔的淚水環繞著這份愛與至樂,讓我憶起長久以來的渴望,滲入宇宙的盡頭,我變得充實、自由與圓滿。多少年以來,我追尋的只有這個,我為了它不斷地追尋、受苦和吶喊。


溫柔的淚水環繞在「無限」的邊緣,提醒著我這件事。


 


萬事萬物都來自愛與光明,我以自己的靈魂之眼親自見證了這項事實,所以我很確定,然後我帶著一個信息返回現實:願你們得到平安,人類之中的兄弟姊妹;願你們得到平安,無情眾生之中的兄弟姊妹;願你們得到平安-------因為一切都是圓滿的。


 


我們全都來自這愛與光明,我以自己的靈魂之眼親自見證了這事實。~~.威爾伯


☆華哥觀點★


這張圖充滿能量!


無限就在我們裡面!


進入合一裡!


無限一直都在不必外求!


你就是那一!


那一就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