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女送的禮物~munay印章



 




哈小魔女的印章已經哈很久了說,上次小魔女說要幫我刻一個可以蓋在肥皂上當logo的印章,害我偷偷的高興了好久,終於收到了,真是好可愛ㄋㄟ



Daphne handmade小魔女牌munay印章,而且還一次收到二個印章說,充滿了munay,連貼紙都是handmakes munay 好可愛,聽說小魔女百忙之中抽空刻了好久,真是不好意思辛苦了,我實在是太幸福了!munay!大家千萬不要太羨慕我


 




慶祝我的神祕網拍商店,終於取得營利事業登記證字號了,以後要誠實的納稅了


看到手棒著一個大衛星的Leela了嗎,實在太符合我的風格了,以後如果開公司了,一定要用這個圖案當註冊的商標,實在太喜歡了,哇哈哈~做夢也會笑,我要不要趕快去燙頭髮,才能像圖片中的美人兒







呵呵,很細的手工,能刻成這樣真是不容易啊,老花眼可能沒有辦法刻了,可見得小魔女很年輕


看到字了嗎?


The witches Kitchen


Handmade by Leela


呵呵呵,是魔法廚房啦~(偷笑中)


這麼美,這麼精緻,我怎麼捨得用呢


實在太高興了,不po上來紀念一下怎麼行


美麗的munay魔法印章


 


下面的網址是小魔女的部落格,想做Munay-ki儀式的人,可以到小魔女的部落格報名哦


http://blog.sina.com.tw/magicfamily/article.php?pbgid=15659&entryid=577945


☆華哥觀點★


哇!


好漂亮的印章哦!


上面充滿滿滿的能量!


好強好可愛哦!


有機會真的要擁有一個自已的印章!


呵!


有需要的再去向小魔女報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