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回溯



 


拖了好多天…我終於肯乖乖為自己上的課程寫心得做記錄了,其實我並不是忙,而是在於沒辦法好好"靜下心"來,當然….上課時可以靜下心好好上課,但下了課後的練功與工具運用,我老是有一搭沒一搭的,我想~~這就是我學習最大的障礙呀~~

只是~~不管我再怎麼偷懶,該做的功課還是得做~~~



~~我離題了….這次是做前世回溯,華哥說~~準備好要處理的人、或是要處理什麼議題、或是想要連結到前世修為比較高的師父等的….最後會整合小我、高我、超高自我,我設定了兩位要處理的男性(A君與B)和連結修為較高的師父…


  剛開始進入與A君連結時,我沒來由的就開始想哭,心裡頭酸酸的感覺~~


我曾經傷害他的事件~~


1.   在某一世,我與他曾是很好的朋友,我因公務運送寶物的途中,他要來搶…我為了保護寶物而砍死了他…


2.   在某一世,他是個窮書生,我是個千金大小姐,與他交往後~我拋棄了他,他跳河自殺….


3.   在某一世,我與他假結婚後捲款潛逃,他上吊自殺…


4.   在某一世,他是個很愛我的純情男,而我~~欺騙他的感情,他跳河自殺…


他曾經傷害我事件~~


1.   在某一世,他是我哥哥,我是他妹妹,他帶我去玩水,我被淹死…


2.   在某一世,我與他是朋友一起搭飛機,他把我從飛機上推下去,我摔死…



3.   在某一世,我是老公,他是老婆,他因為有外遇而下毒毒死我,而外遇的對象是這世我的哥哥、姐姐和弟弟…


4.   在某一世,他為了保護我知道的祕密而被追殺打死,而我後來也被打死…


B君,我曾傷害他的事件~~


1.   在某一世,我是強盜,把他打死…



2.   在某一世,我與他都是刺客,他是敵方的,我朝他心臟刺死他…


3.   在某一世,我是海盜,他是漁民,我把他推下水,他淹死…


4.   在某一世,我是商人,為了商業利益叫人把他砍死…


5.   在某一世,我開車故意輾死他…


6.   在某一世,我與他是軍中朋友,在軍中喝酒吵架,我拿酒瓶砸死他…


他曾傷害我事件~~


1.   在某一世,他在森林裡強暴我,拿石頭砸死我…


2.   在某一世,他強暴我,用手掐死我,還叫他同伴輪姦我…他同伴是他這世的朋友…


3.   在某一世,我是和尚,他和一群朋友把我打死…


在進入與B君傷害我事件時,我一直很有厭惡感…不知道是怎


樣的緣分,把我B君在現在的這一世又牽扯在一起,在過去我和他是男女朋友,現在還是有在聯絡的朋友,我在和他交往期間~偶爾常會莫名的對他感到厭惡,他沒做啥事~我也會沒來由的厭惡感跑出來,剛開始交往還不會有這種厭惡感覺,久了~~漸漸的喜歡的感覺愈來愈少,終於在交往快三年…我說不出原因但還是毅然主動離開他,狠狠的傷了他的心,現在~~只是普通朋友…偶爾他來電或出現在我眼前時,厭惡感還是在…我想這份厭惡感~~就是來自於在前世他對我造成的傷害,在還沒做前世回溯前,我心裡很希望與他不再有任何瓜葛了,但基於做人的基本禮貌,總不可能為了沒來由的厭惡感,而去不理人…而在處理B君傷害我事件時,請他跟我道歉時,華哥問我是否願意接受道歉時,剛開始心裡是非常不願意的接受的,但我自己的想法是~~如果我不接受的話等於是這段關係沒處理好,沒處理好勢必會在重複的關係裡一直糾纏,我不想這樣~~所以我選擇接受囉!!我想每一段關係都有值得學習的課題~~每一段緣分都存在的意義~~



~~~連結累世修為較高的師父~~~


1.太上老君:教我打太極拳(好巧喔~~我最近剛好在學太極拳)


給我的指導訊息:要我認真專心練



2.仙女:觀音旁的仙子~教我玩樂…很歡樂的感覺湧現


3.象神:要我學習穩重



~~~整合小我、高我、超高自我~~~


小我:一個穿洋裝小女孩說需要自信,傳自信給她,她高興….


高我:成熟嫵媚高傲的女性說需要自由…


超高自我:一位老婆婆說需要智慧…


整合後~~變成一位東方臉孔的長髮女性,叫吉微雅→能力:治療、力量、第六感提升



華哥說~~平常可把她叫出來使用她的能力來療癒提升自己,整合後不會再有不一樣的聲音出現,三個自我不會再打架了…恩~~這是我最想要的~~


  做完前世回溯後,我開始學會從每一段糾纏的關係跳出來看問題,在關係裡..我們會被情緒和欲望蒙蔽而看不清,跳出關係…反而更容易去釋懷與放下…


 


☆華哥觀點★


平衡相欠關係!


自然這些心中的一些干擾會少很多!


再針對小我、高我、超高自我整合!


才不會經常受到這三個你的干擾!


意見經常不一致!


就像飛機起飛一下加油一下剎車!


經過整合後,力量會比較統一!


只要和整合後的你統一窗口就好了!


力量會非常統一!


歡迎來預約黃金套餐或哈利波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