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國小時,我們住在2樓公寓,妳就住在隔壁,是我們的鄰居!我讀中山國小(和尚學校),妳讀女子國小(尼姑學校),我們經常跑到女子國小探險,有時候是去調皮搗蛋!兩校就在隔壁!我們也是住在隔壁!還真是有緣!
我們經常聚在一起玩跳房子、跳高、一二三木頭人、捉迷藏!那段時光還真是愉快!
有一天妳突然跟我說:「我喜歡妳!」我們來做男女朋友好不好!其實當時我還是一個呆頭鵝!不曉得男女朋友是什麼?我就說好了!也許是當時妳的早熟吧!呵!讓我渡過一段非常甜蜜的初戀時光!到現在都還在懷念!
因此我們每天都利用下課時間,兩個人手牽著手,一起走在路上,一直走到路口的阿婆仔(賣雜貨店的門口),兩個人再進去買小吃來吃!真是有夠甜蜜!
當時手牽手的時候,彷彿時間都停止了!妳手心傳來的溫度,讓我心好溫暖!感覺到好幸福哦!真希望時間永遠停止在這個時光!
每天都只想和妳在一起!
或許是幸福的時光,讓上帝都感到嫉妒!也想要去奪走!
有一天妳突然把我叫去,手上牽著一隻狗(隔壁瘋子養的狗-聽說有狂犬病),妳跟我說,妳要跟我分手!我感到非常不可置信!
或許妳喜歡上別人了吧!
當時那種情緒,令我感到非常傷心!
同時更令我不敢置信的是,妳還放那隻狗來追我,要它咬我!讓我們不得不分手!最後再也見不到妳了!後來我們也搬家了!再也不敢回去那段傷心地!
妳明明知道,我小時候曾經不小心踩到鄰居的狗尾巴,差點被狗咬到,對狗有恐懼感!還叫那隻瘋狗來追我!我只好傷心的跑走!
到現在我還是想念妳,或許妳有不得已的苦衷,知道我們要分離了!用別的方式來讓我們離開!痛苦的分手,我才能真正恨妳,並不再愛妳!
但其實我到現有還是在思念妳!我的初戀情人(黃米庭)!不曉得妳過得好不好!就算在國中時講這段往事,而被蟑螂老師叫我做黑狗兄!我還是粉想妳!時間愈久愈思念妳!希望妳過得好!這樣就足夠了!


                                                                 ☆依然愛妳的華哥 建華敬上★


超讚的刮痧按摩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