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變

四月中結束雅欣老師課程
卻持續體會 能量淨化的過程
我一直心存感恩
高靈 天使 光一直祝福我
身體有一些轉變

星期一去isis那裡上一堂單堂課
這二天身體也迅速調整著
同學們冥想結束 分享時都非常棒
每個人都有豐盛禮物
昨天用華哥教我的靈氣淨化自己
靜心時 眉心輪看見紫色蓮花
開始小小的 後來一直擴大延伸

今天能量調整加劇 晃到不行
這些日子開始感受明顯的宇宙頻率
以前曾接觸過的治療頻率
不同波長的能量 在手裡能感覺
感謝神 如果這禮物是讓我用來幫人
我一定努力給予

一直體會著身體 心平平的
二個特殊體質的朋友不約而同說
要學習更穩定 才能給更多
先生有些擔心 怕我走火入魔 哈哈
兒子說我給他的氣 害他喉嚨跑出很多痰
他也是敏感體質 感覺敏銳
曾經幼稚園時肺炎住院三次 最近身體也在排毒
所以我都等他睡覺才幫他 哈哈
一切都好 順著流走 今年也發生許多不可思議的事
每個人有不同的計畫
順著本我 加強連結吧
神自有安排


參考kelly部落格: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kelly1680/3/1307217211/20080521221401/


☆華哥觀點★


kelly逐漸學習靈氣治療的能量!


逐漸了解自已為什麼在這裡!


透過雙手治療的頻率!


靠近兒子身上!


讓兒子身上的負面能量出來!


整個身體的調整!


與神、天使、上師們的連結會愈來愈快!


也漸漸走在人生藍圖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