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導體傳播回溯~yakusa星球記事分享(五)





這次做療程之前 我不斷地跟天使祈禱
跟他們說拜託請協助我順利通過前四圈的考驗

老師說 要掃到前四圈的痛點少 才能進入第五圈

我也搞不清楚 為什麼這麼急著想做完

一開頭做排毒
痛點出奇的多

慢慢繼續掃下去 真不知道這天怎麼了

一陣陣昏沉的能量蜂湧而上
我一再禁不起像海浪般的沉睡力量

常處於半夢辦醒之間

看到的畫面都是片段
很多時候感覺很像在作夢
掃到某個地方 腦海裡浮現

拿束口袋裡面的東西 一個個拿出來
直到拿到某一個好像卡到

我心急了點 用拔的 結果把束口帶的線也跟著拉出來

老師說 這是心太急 要慢慢來

後來又看見整理出一個小箱子
裡面放了紅色衣物 還有一些小東西
然後將它放在衣櫃裡 正打算闔上

老師的解釋為 我正在將不需要的東西打包好

最妙的是 當彩光照到我頭頂

看到我星球的人走過身邊對著我笑

那一瞬間 我回家了
有深切的歸屬感油然而生

同時老師說 有一條道路出現
那是通往未來的道路

接著我看到 星球上的人漸漸聚集圍繞在我身旁
那股很暖和的感受 令我差點掉淚

此時 老師看到佛陀
他說這是自性的佛陀

老師看到佛陀顯現的畫面是
秋天的葉子 隨著時間 離開了樹飄落下來

我聽到啪一聲 有東西剝落下來

這時老師無間刻敘述他看到的畫面
而我意識被昏沉拉到快沒了 只剩下感受

老師看了佛陀顯示的畫面他起了雞皮疙瘩

他說 這是佛陀所教導的
業力課題也有會離開的時候
只需要順著流走 順著時間 自然而然它隨著這些脫離了樹
而我們就是那棵樹

不要再為這些終將會離去的執著

第五圈 感覺上 沒像前四圈如此的沉重

後來做完 出去吃個飯 回來剛好遇到治療天使

老師一直希望這天能做祝福包
祝福自己的力量很大


好妙喔 糖果餅乾蠟燭香粉 蟬蛹
什麼都在裡面

當我們將願望一同放進去 把很多很多祝福放進這裡面

忘了是什麼儀式 我們將手放在上面
那時感覺有流量大的暖流 竄過全身
弄得自己冒汗

第一次體驗這祝福包的威力 感覺挺不賴



不打擾老師繼續下個療程

我走了出去 想說到處晃晃亂走也好

穿過仁愛路的紅綠燈那時 不知道為何 感覺得到有奇妙的事情即將發生
邊走斑馬線 邊東張西望 想說到底在哪

沒想到 踏上國父紀念館的人行步道時 馬上起風

心那時雀躍不停

你可以看到 風掃過去 一整片的樹林做聲響起
即將掉落的葉子也隨之飄下

又是一整片的滑落

再度想起那時星球領導人要我體會的景象

真是美呆了

這天又是一趟很美的旅程


 


~待續~


 


以上資料引用自Mawkish的網誌,感謝Mawkish分享做彩光針灸傳導體傳播的內容,內容精彩有趣不看可惜! http://www.wretch.cc/blog/mawkish/20833849


 


 


 



彩光針灸心靈放鬆個案$1200/90分鐘。 ★【彩光針灸傳導體傳播套裝13次$18000光譜色】★開啟頂輪神聖的連結★單次$1600/100分鐘★套裝個案做滿13次加贈祝福包個案一次。意者洽女巫,即日起預約女巫的彩光針灸個案,贈送一片市面無售的青春美麗谷胱甘鈦能量貼,加速做完彩光針灸後的身心靈快速釋放,讓您的身體在排除老舊廢物之後,更加的輕鬆,更加的青春美麗喔。



想體驗彩光針灸個案的人請洽女巫0980-671200


 



★開啟頂輪神聖的連結★即日起接受預約


您知道頂輪的開啟是有方法的嗎?彩光針灸提供這樣的方法,頂輪的開啟會隨著我們今生的傷痛也被回憶到,如果沒有辦法原諒與放下,那麼這些阻塞的力量正是阻礙我們開啟頂輪的力量,所以在開啟頂輪的過程中,這些傷痛一次一次的被回朔到,然後一次一次的被釋放,經由更高智慧神性之愛的引導,讓我們更能夠原諒與放下,然後釋放傷痛,彩光針灸傳導體傳播,會是一趟很美的旅程!


彩光針灸傳導體傳播可以幫助您開啟頂輪神聖的能量,建立與神性連結的管道,如果您認為已經準備好要接觸到自己的神性,療癒自己的傷痛,並且有勇氣去面對,可以打電話跟女巫預約一節傳導體傳播試做的個案,單次是$1600!


套裝個案總共13次。療程內視情況贈予,巴哈花精複方情緒水或能量貼片。每次個案時間為120分鐘,可優先安排為假日時段。


 


這個療法總共有8圈:能喚醒我們對宇宙的意識覺知,使我們更清醒地生活在當下.

第一圈:身體是神的殿堂,這一圈能與我們身體再度產生連結,明白身體與我們的關係,重新找回對童年的記憶。

第二圈:一生的故事,生命的旅程,靈魂通往開悟的故事。

第三圈:輪迴的四個階段,出生前、入胎、出生的過程,出生的家庭。

第四圈:最重要的一圈,是身體與神性的連結。在前4圈必需澈底洗乾淨,所以我們會在前四圈,花多一點的工作時間,最後才進入第五圈業力的部份。

第五圈:進入業力的部份,業力使我們在人生中受到限制與阻礙,這一圈幫助我們察覺到生命中所受到限制的部份,與我們的本源產生連結,與擴展生命自由意識有關。

第六圈:學習愛的生命課題。

第七圈:勝力之圈,是掃除障礙的一圈,與初生前靈魂的學習有關,這一圈幫助戰勝我執思考,將更多的洞察力帶入我們的生命,幫助自我做改變,使生命中新觀點和不同的新視野得以呈現。

第八圈:神秘的花朵,轉換生命中沈重的十字架


 


註:前四圈最少要做5次,進入第五圈業力圈之後每星期一次不能暫停,一但暫停要從頭開始重做,第五六七八圈要各洗二次,共13次為一個療程!因為女巫只在台北提供個案,中南部想體驗彩光針灸的朋友,可以到 能量板工作坊老師Ben的部落格留言,謝謝大家!



 


 


 



 尚有一些便宜的讀書會超值課程,歡迎參加


 9月20日巴哈花精讀書會招生中 9月21日能量板一日工作坊招生中9月27日良導絡中醫健診+讀書會


☆華哥觀點★


哇!


真的是太讚了!


一步一步!


做生命回顧!


逐步釋放生命中的負面記憶或種子!


真的是太精彩了!


祝福包的力量也很神聖!


趕緊向女巫報名哦!


該是時候,拿回你的力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