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密關係之百分百愛上自己



 


今天下午的塔羅牌讀書會


以狄娜傳授為主


天使牌我沒玩過


除了我帶偉特牌以外


其餘的同學都帶各式各樣的天使牌


狄娜教我們一些牌陣


和我同組的刁姐剛好有天使牌


我就用來算靈魂伴侶的關係


關係和諧----我必須面對的最大課題


這點很準


因為向來都不和諧


所以喜歡的對象也就不了了之


提不起


放不下


想轉移


卻很難


真是要死不活的


討厭


狄娜心語:
關係中最重要的是跟自己的關係
你願意開始享受跟自己在一起的時刻
全心全意專注地愛自己嗎?


塔羅牌一樣可以運用我分享的牌陣
重點是你開始跟自己內在的智慧跟力量聯結
聽見神的聲音
感受到無條件的愛~


祝福你!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Dy3zVbSBGB59YyqLD6awFCnH0RA-/article?mid=4822


☆華哥觀點★


大家都有很棒的體驗!


也了解很多牌陣!


真的是物超所值哦!


期待塔羅再最新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