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眼二天一夜宜蘭行哈利波特魔法學校工作坊第五梯次8/29- 8/30-心得分享 


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參加華哥的第三眼二天一夜哈利波特魔法學校工 作坊第五梯次,在等火車時就已經和同學取得共識,很快就決定這2 天我們要點什麼套餐了。 


8/29


吃完華哥媽媽準備的養生餐,我們開始作11個行星和11位天使能 量的冥想。可能能量太強,我斷斷續續的睡著。 進行到火星的能量時,我的上師在我耳邊說要行動囉,冥想結束, 我排除了40% 的負面能量。 


吃完晚餐,我們作身體宮殿療癒冥想,這個冥想費時比較久, 因為要去身體的很多系統、重要內臟、和12筋絡, 我有一段時間睡著了。我邀請了自己的家人一起來體驗這個冥想, 他們很客氣的在窗外一起冥想,不敢進來室內,他們都覺得很舒服, 而我未來兒子跑到耳邊對我說:「不錯哦!」真的很舒服, 我釋放很多,冥想結束超想睡的。 


接著我們去下部世界,我找到了2個等我很久的力量動物,又找了2 種動物請他們和我一起回家。然後上師教我如何使用我的工具, 他還要我依樣化葫蘆使用一次給他看,並要求我運用自己的創意, 使用2次給他看。冥想結束,那4種力量動物自己取了名字, 分別是雪花冰、白帥帥,小銅錢和金毛獅王。噓!請不要笑, 他們可是很認真的。 


然後我們作靈魂碎片冥想,看到前世的幾個片段,有點好笑, 好像連續劇;有點難過,傷了心;有點痛苦,身體好痛;有點可怕, 好像歷史劇重演;有點恨意,從無奈演變成恨意, 那都是無法改變的事實,全部都只是一個學習的階段, 撿回了一些靈魂碎片,把想說一直沒機會說的話, 一口氣全部都說出來, 得到那幾個前世片段的意義後就結束這個冥想。 






8/30


我以為會作一個可怕的夢,但是並沒有夢,問了華哥,我有做夢, 只是單存在釋放,所以我不記得了。 


今天第一個冥想是去元神宮,發現電燈破了, 請花公花婆幫我換燈泡。我水缸裡有一隻金魚,米缸也破了, 請了花公花婆幫我換米缸和水缸,然後加水和加米。 牆壁有一個老鼠洞,請花公花婆幫我補牆壁, 也請特別來賓咬出一隻老鼠,丟到外面。然後上師幫我灌頂,排除了 90%的負面能量,再給我一本書。最後, 我看了一眼自己的姻緣花,就很滿意的離開。 


接著我們作個人內在世界清理與換裝,發現我對愛情的恐懼, 進而影響到身體、思緒、情緒和靈性服務。 原來愛情在我心中佔這麼大的分量, 所以必須請麥可天使長砍斷恐懼愛情的記憶, 也必須超越一些限制性性念,我必須做一些心態上的調整, 本著平常心,不執著、不放縱、不設限,是我的就會是我的, 不是我的強求也留不久,更要原諒前世曾經傷害過我的那個人, 這樣今世那個人才會有全新的自己, 也才會有全新面貌出現在我眼前。 


2天做了6個冥想,讓我對靈性的了解向前跨出一大步, 並得到很多療癒,非常物超所值,我很滿意的回家了,華哥, 謝謝你,也謝謝華哥媽媽的養生餐。



 



☆華哥觀點★


經過重新調整!


宜蘭行的課程愈來愈彈性!


新增很多新的課程!


身體宮殿再一次做身體的游歷!


療癒免疫系統、荷爾蒙系統……!


再一次進入下部世界力量島!


找回很多好笑名字的動物!


找回許多遺失在前世重要關鍵的靈魂碎片!


迎接日蝕和瑪雅聖曆能量!


個人內在世界清理與換裝再一次清理潛藏的情緒!


也明瞭一些事情,和應該做的事情!


歡迎同學們來宜蘭放鬆和學習!


絕對值回票價!


取回你自已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