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麥可花精皂-淨化之寶松柏艾草皂




有越來越多的人喜歡女巫做的皂皂,最近女巫打皂打的勤快,再加上月底要供獻出一些皂皂來義賣,詭異的是,最近是因為貼了能量貼能量變強了還是怎樣,出皂的速度其快無比,噢,打皂打的快樂,我的心也跟著愉悅的飛翔


 


千萬別指望我會打出一模一樣的皂皂,因為即使是同樣配方的皂,骨子裡也會有所不同,而每批皂都有它自己的特色,自己的生命,如同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即使是雙包胎也有不同的個性,所以....已經儘量克制自己,不要讓皂皂們的差異太大,可還是忍不住要有變化.


 


噢,算了吧!我告訴自己,皂皂們正是我的創作,相信每個繪畫藝術家都無法畫出一模一樣的畫來,因為作品們會隨著自己的成長而有不同的樣貌,從青嫩到深綠,從純淨到狂野,而我喜歡狂野,....一望無際的沙漠比平地更能撼動我的心靈,終於知道我的人生為何波動會如此之大....喜歡做深色的皂是因為喜歡沈穩大地的感覺,當風沙隨著狂風起舞的沙漠,炎夏熾熱的熊熊大地之火在一瞬間被雨水澆熄的暢快,這種奔放的能量的感覺.......


 



 


此刻我突然明白藝術家的生命,為什麼有些千古名畫到現在仍為人所津津樂道,那是因為畫中注入了畫家的生命,生命是無價的,我們以米勒的這幅拾穗名畫來舉例,相信看到這幅畫的人沒有不感動震憾的,當一位畫家專心一意創作的時候,他是如此的專注而美麗,生命之歌在歡唱,生命力隨著畫作而永垂不朽,那正是一種最高深的意境,看到他的畫作你會如同看到他本人,因為這幅畫已經有了生命力,生命會隨著畫而延續,同理可證,偉大的音樂家,詩歌家也是一樣這正是女巫做這些皂皂追尋的心情,真心誠意希望能做出可以淨化氣場的好皂,天父啊,我祈求此刻讓這些皂皂們更具生命力的進入每一個人的家中


 



 


朋友們給了我一些左手香,左手香的香味濃郁,有殺菌消炎的功能,放在陽台種了半個月,好不容易長大了一些,我忍不住採了新鮮的左手香打汁入皂,果然這批艾草皂有了青草的鮮味,天然的芳香


 




 


除了加上北印度精油及Aura-Soma脈輪淨化劑之外,女巫加這些能量商品毫不手軟,因為這是我的愛心,加入的花精是大天使麥可花精,我祈求大天使麥可的加持,讓洗皂的人不但可淨化氣場也可淨化業力,這是第一次祈請大天使的能量入皂,皂要1個月後才可以洗,想必是能量很強的皂


 


提醒各位朋友,如果您有拿到女巫手工皂的朋友,請您在1年之內使用完畢,因為這些手工皂不是以營利為目的,完全是設計自己使用和分享的,所以是純天然的素材,完全沒有放抑菌劑,只有添加天然的蜂膠防腐,因為沒有添加任何的化學物品,如硬化劑,介面活性劑...,所以當您使用之後,會發現女巫的手工皂容易鬆軟變形,泡沫沒有想像中的多,這是很多朋友用不習慣手工皂的主要原因,但這卻是天然的證明,絕不是壞掉的作品喔


 


以我自己來說,我發現手工皂的清潔效果很強,因為所用的油品都是真材實料的,所以用了一段時間後,發現原來鼻頭肥大的毛細孔都縮小了,因為採用泠製法,可以保留較多油品所含的天然養份,所以在製做的過程中,皂皂自然會產生天然的甘油鎖在皂皂裡,這也是為什麼沖水後感覺洗的很乾淨很澀,可是等身體擦乾一會兒,肌膚會感覺很舒服暢快的主要原因ㄌ,當然冬天到了,對於乾燥的肌膚而言,洗完澡之後擦上一點乳液會更好


 


台灣的天候是屬於潮濕的海島型氣候,不利手工皂的保存環境,這些手工皂怕放久了會變質,因為沒有添加化學的防腐劑,請拿到皂皂的朋友們,千萬不要因為造型美觀而捨不得使用喔,請您在1年之內使用完畢,萬一不小心放過期的皂皂雖然失去香味,但拿來洗手也很好,只是要記得儘快使用完畢喔!


 


 


 






9月20日巴哈花精讀書會第一堂課,早上10點~12點30分 (1)介紹巴哈花精的由來及38種花精,及教導花精的調配方法. (2)找出內在最困擾自己的陰影,挑出最正確的花精.(3)找出日常生活之中,誰最能夠支持你,此人有那些正向人格特質值得學習. 此堂花精讀書會課程費用$500元,來參加就送急救花精一瓶(價值$260元),超值喔,有興趣的話請盡早報名或e-mail至tnancy88@yahoo.com.tw ,滿10人開課! 大眾及參加過花精讀書會的舊生,要來現場購買花精的話,需事先跟女巫約好時間,因為12:30以後會離開工作室,謝謝大家!

上課地點:愛希絲神殿花園-Isis的工作室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6036-1號2樓 (捷運板南線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費用:$500



Crystal Herbs的花精真是便宜又好用的小東西,來自宇宙的射線與星際間的引力越來越強,有些天生體質比較敏感的朋友們,受到這些影響,引起不名原因的沮喪......,或內在的傷痛被能量放大.........,引發很多身心病症...........,花精可以即時伸出援手,舒緩焦慮,我的心裡有一股愛,無法克制不去推這麼好的東西,Crystal Herbs花精真的很棒,歡迎大家有空一起來研習巴哈花精,一起加入助人的行列!


 


 



 尚有一些便宜的讀書會超值課程,歡迎參加


 9月20日巴哈花精讀書會招生中 9月21日能量板一日工作坊招生中9月27日良導絡中醫健診+讀書會


☆華哥觀點★


哇!


每一次都是新生命的誕生!


麥可那強壯的臂膀!


真的是最強力的保護啊!


有需要趕緊向女巫訂購哦!


真的是極品手工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