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了數次宜蘭行,每一次都有些不一樣的想法,老實說,心中其實是還蠻五味雜成的。倒不是因為行程的關係,而是跟我所得到的收獲有關,這些收穫所帶給我的震撼,遠遠的比我所想的還要大很多。
 
在元神宮裡,我見到了我的元神,那是隻很溫驯的老虎,但是並不代表她不會發怒。我也見識到我那兩個未出世淘氣活潑的小朋友的搗蛋功力,先是拿著水缸與米缸的蓋子到處奔跑著玩,再到房裡打枕頭仗,把房間弄的亂七八糟,最後還在床上尿尿,讓我真的是哭笑不得,好氣又好笑,可是我卻不忍心去斥責他們,因為他們真的很可愛。
 
在亞特蘭堤斯裡,我看見了自己與所愛的人所有的愛恨情仇,也看到了這一世我所面臨的挑戰。這讓我了解到,自己今生為什麼會與這些人再度重逢,不論誰欠誰,課題是一體兩面的。
 
在內在小孩的療癒中,我見到了自己的內在小孩粉開心的跟我招著手,我知道她不再悲傷哭泣了,而且變成更小時候的我,那個天真無邪淘氣的我。她讓我深信,自己有一天一定可以回到那樣的面貌。
 
曾經有好幾個諮商師跟我談過,我要學會做夢,因為我有做夢的能力,並且可以將夢想化為現實。在人生藍圖任務捲軸中,我終於明暸為什麼諮商師們會這麼跟我說,雖然有些任務早已知曉,但是在開啟任務捲軸時,其中最後幾項任務,卻是對目前的我而言,不太可能實現的夢。但是從任務捲軸每一項任務之間的關聯性與亞特蘭堤斯、元神宮、裡看到的東西,我其實明白,它們之所以可以實現的原因。人…因夢想而偉大,有夢最美,希望相隨,不是嗎?
 
去了下部世界的力量島,或許是我真的太久沒有理我這些可愛的動物們了,牠們分分為自己取名字,取的名字讓我真的是覺得好氣又好笑的,因為每個動物為了讓我想起牠們,所以牠們全部用我日常生活中常做的事情或粉喜歡的東西來取名。
 
在金字塔冥想時,我才終於完全弄懂,老天賜予我的金字塔,用途何在。其實一切,老天都自有安排。只是當祂一步一步靠近你時,你知不知道而已。
 
在我取回靈魂碎片時,我看到了很多認識的人的愛恨情仇。我也明白什麼是我最大的恐懼,與最大的挑戰課題。就像亞特蘭堤斯時期一樣,我也看到了很多的心疼與無奈和無助;當然,也看了不少的血腥與殘忍。有時候想想,權力與慾望,真的是可怕的東西,會讓人上癮而不自知,一直不斷的去殘害別人,而一味的認為自己這麼做是正確的,是一再的抹黑他人。
 
其實…還做了很多很多的冥想,不過…這些冥想有很大一部份的時間,是睡覺中度過的。但是…它們都有各自其功用,我最愛的莫過於藥輪冥想,因為它真的讓我的能量恢復的很快速,而且也幫助了我身邊想要幫助的人。
 
宜蘭行的課程是非常彈性有選擇的,依照去的人的意願來決定怎麼安排活動內容,所以不必太擔心想上的上不到,亦或者之前已經上過不想再上的問題。我從課程當中,得到很多的療癒。華媽媽則是個非常熱情的人,去華哥家,永遠不用擔心沒東西吃:p,華媽媽豐盛的菜餚一定會讓大家吃飽飽的,我每次去都吃很飽。謝謝華哥與華媽媽了~~


☆華哥觀點★


一切都是很好的安排!


信任你的直覺!


課程豐富又滿意!


吃得養生又健康!


課程滿檔盡情釋放!


找回自已的力量!


趕緊預約報名下一檔宜蘭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