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聖寬作『彩光針灸』的心得分享- Part 4 – 接受『下部世界』第四道門的祝福–恩典之門






<Part 3


 


手裡握著如燭光般照亮一切的水晶柱,心中的感動已非言語所能形容,我明白我此生對眾生的責任,絕非只單純的把自己過好。連女巫也感受到了這一切,並且問我,她能不能哭呀?哈,當然可以,因為,我也哭了呀,那是一種,喜悅之淚呀………….


第四道門-來自上天的恩典


正在女巫與我都在感動之際,女巫提醒我,還有最後一道門,等待我的開啟,而陪著我一路走來,她也十分好奇,希望快點跟我一起看看裡面所隱藏的祝福,而這道門,就是-恩典之門。


剛剛的『財富之門』已經讓我夠驚豔了,然而這扇『恩典之門』,我只能說無言呀!!偌大的門,高達十幾層樓(我無法仔細算,因為我只能抬頭看著,實在太高太大了呀..),全部以水晶琉璃鑄造而成,閃爍著晶瑩惕透的光芒,那是一種慈悲與愛,不同於『財富之門』的震懾感,我感到一種喜悅,安祥與寧靜。


走入門內,裡面沒有邊際,好像另一個空間,另一個宇宙,就在此時,我看到了成群結隊的天使們,大小不一,老少有別,身上穿的衣服,七彩繽紛,這是我無法想像出來的景象呀! 就在一群天使之中,我看到了一位『天使長』,她是一位慈悲的女性,默默的在一旁,觀賞著其他天使與我的互動。


此時,我彷彿置身一個美麗天堂,藍藍的天,一望無際的視野,每個天使都來一一送給我祝福,『我給你慈悲』『我給你智慧』『我給你喜悅』每個天使好像爭先恐後的來到我身邊,送上他們滿滿的祝福,讓我覺得,充滿了滿滿的福報呀。


女巫問我,是否可以看到上師,可以走過去跟他說說話喔此時,我看到一位智慧長者,也是留了滿嘴的鬍鬚,我向他走了過去,是~奧修大師!!難怪,我的靈性之路,剛好也是從他的『靜心』開始,而他所寫的文章,他所說的話,我總覺得,幾乎完全貼近了我內心,原來,他就是我的上師,一直默默在我身旁守候呀!!


 


<請期待 Part 5 – 巧遇『極光上師』-法喜充滿>


 


 


 


 


 



下部世界之旅是取自"印加靈魂復原療法"的精典,對靈性成長道途可以說影響深遠,當年女巫進入下部世界之後,在靈魂藍圖上看到是一本黃金之書,原來我要寫的是一本生命之書,當我開始把自己所學領悟到的道理在部落格分享,沒想到獲得大家的喜愛,所以我非常非常感激這個療法,也改寫了靈魂藍圖,不陷在過去可悲故事裡,我希望能跟更多更多的人分享,年底以前預約進入下部世界之旅$1600元,明年1月以後將與其他治療師同價,調回原價$2000~2600元,謝謝大家對女巫的愛護


 



以上資料引用自聖寬老師的部落格,感謝聖寬老師願意分享


即日起提供新的個案服務,以下1~4項個案服務是屬於靈魂層面的成長,都是靈界上師直接指導的,第(1)(2)(3)項施術者為默基瑟德聖團光的上師/或您宗教信仰的上師,第(4)項施術者為,極光能量光的上師,這是女巫最近才連結上的光的上師,極光上師已無男女相及身形,只有純淨白光閃爍彩虹透明光芒,感謝所有光的上師協助及合作


(1)協助連結頂輪大天使或更高的指導靈,最多二位,贈送擴寬體內光的通道,使能承載更多的光,能量交換費用$2000/120分鐘,適合對未來的人生沒有方向感者


(2)協助活化第三眼的直覺能力,使之更有創造力,落實在生活中更有創意的過生活,贈送擴寬體內光的通道,使能承載更多的光,能量交換費用$2000/120分鐘


(3)協助申請更換或移除不適合的指導靈或天使,再加派其他守護天使或指導靈,最多加派二位,贈送擴寬體內光的通道,使能承載更多的光,能量交換費用$3000/120分鐘


(4)協助擴寬體內光的通道,成為地球更大一根光柱,與極光上師能量連結,換回更大的翅膀力量,預約此個案需本身已是光行者,有一定光的承載力,願意為光工作,能量交換費用$4000/120分鐘,明年度將調整為$6000,除了極光上師之外,最近女巫還連結到了十字星光束的能量,這個能量的振動頻率較尖銳且快速,有些人會覺得不舒服,但我認為可以化解體內煞氣,有需要的人可以在個案內免費要求體驗,謝謝大家


 


問答集:


一.什麼人是光行者?答:沒有任何人有資格幫別人認證,願意活出光的本質即是光行者


二.什麼人需要做這種個案?答:對靈性成長有興趣的人


三.從來沒有接觸過光或冥想課程的人,可以參加嗎?答:建議先從華哥的第三眼讀書會或能量板一日工作坊開始參加起,讓自己的冥想力飛翔.


四.想要身體更健康要參加那一類型的工作坊?答:建議先從單田火球一日工作坊開始參加,身心靈各有不同的成長層次與不同的訓練方法,想更深入的瞭解身心靈之間的關係,請參考這一篇文章http://tw.myblog.yahoo.com/jw!dSGtrEqGHhZLoUMJmyWNLA--/article?mid=13396


五.與高頻們更加接近會有什麼改變?答:高靈們的能量都很強,如果自身的能量不夠是無法連結上的,建議先把身體調整好再來做這一類與高靈連結的個案,最好是從傳導體傳播套裝個案開始做起,這樣身心靈都兼顧到了,是比較圓滿的做法,至於與高靈們接近會有什麼改變?物以類聚的原理,與神性更加連結,自然本身會更充滿愛和光.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R85ij2WAGRSxJh6ClmnhHNht9Q--/article?mid=1371


☆華哥觀點★


奧修的愛啊!


找到你的上師!


是何等喜悅的事!


有興趣趕緊向女巫預約傳導體個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