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文章~花精進階班心得






 


前幾天我開始感受到一股豐盛的能量,再來就是,我的家庭成員問題,終於有了解答,讓我有好一陣子的狂喜。這是意外的收獲,無心插柳柳成蔭呀!


 


我發現,目前冥想是讓我進步最快的修行之一,除了自修爬文、看書之外,在家中播放冥想CD、積極的參加課程,配合老師的引導,進入深度的冥想,每一次的冥想,我都有很強烈的收獲。也許我的體質或是狀況,就是適合冥想的人吧?


 


上個禮拜天參加女巫的花精進階讀書會,對於女巫的大方,真的讓我既感動又開心的,不但提供給學員花精來製作手調複方花精,連瓶子、酒精這些都幫我們準備好了,我想這種價錢外面真的找不到了吧!自己真的很幸運,可以遇到這麼多的貴人老師!


 


做花精的過程中,不禁讓我想起小時候的自己。


 


「年幼的我,會把爸媽給的少許零用錢,拿到文具店裡收集各種香味、顏色的香香豆,並且收集小亮片或小亮粉,再來,會要求爸爸帶我去花店買一隻花,我憑著自己的直覺買花,回家之後,到陽台開始製作我驅除妖魔鬼怪的魔法水,但是我會讓花曬一天的時間(從晚上曬到天亮),再把花瓣收集下來,製作不同的魔法水,童言童語的對和我同齡的鄰居說:只要你用這瓶噴噴噴,鬼就不會來了唷!


 


哈,長大之後,我被鄰居把這件事拿來取笑,說我當時在欺騙她的感情,什麼有妖魔鬼怪,用什麼奇怪的水,還怪我害她當時(約6、7歲)去花錢買香香豆咧!


 


但當時的我,真的是這樣覺得耶,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靈感這麼多呀!


 


去年發現「花精」這種東西時,居然跟以前小時候所想像、所玩的雷同,只是小時候不懂得要用酒精去保存,這真的是讓我心裡起了好大的漣漪!


 


我很喜歡女巫的授課方式,她讓我們有很大的發揮自由,重點是,這也才不會對老師產生依賴心,因為女巫那天有提到,我們學了這些課程,終究還是要自己來調配、自己去覺知,而不是去依賴老師。


 


是的,沒錯。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上了花精課,除了對花精有基礎了解之後,再來就是日常的練習與運用,這就像是上丹田火球課一樣,上完了火球課,也是要練習的呀,否則火球就算再厲害,放著不理會,也會有不運轉的一天。


 


感謝女巫無私的付出,讓大家可以上到這麼棒的花精課!


 


我也好喜歡那天的天使島冥想,冥想完就像是全身都充滿了電一樣,整個人精神飽滿、腦袋清晰無比!


 


離開天使島後,老師說我帶回了很多的花精靈,果然跟我所感覺到的一樣,噢!花精靈,謝謝你們願意跟我回來,我真是太愛你們了!哈哈~女巫,我也很愛你喔!


 



 



女巫的巴哈花精讀書會初階班開課了


2月27日(星期五)晚上6:30~9:30


地點:天使花園


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6號1樓  鼎泰豐旁邊


上課費用:花精推廣價500元(包含自己所調的處方花精一瓶,價值$300元的30ml複方手調花精唷,及一壺超好喝的花草茶,超值喔!現場巴哈花精推廣價買十瓶送一瓶唷!)


報名方式:E-Mail至 tnancy88@yahoo.com.tw或電話報名0980-671200或在此部落格留言,需留下姓名及連絡電話,謝謝大家!


名額:滿10名開課,可二人結伴參加,歡迎使用消費卷


授課老師:女巫  


助教:彭小姐,小花園


巴哈花精讀書會初階課程都會在晚上或平日下午開課,不會開在假日了,所以有興趣的同學請把握機會參加,勸大家不要再等假日班了,請及早報名以統計人數印講義,謝謝您的合作!


 


上課內容:(1)花精是誰發明的?體驗來自大自然的神奇療癒力量(2)導讀38種巴哈花精及正向語句(3)如何挑出最正確的花精?(4)花精試喝活動(5)瞭解自己的小遊戲,看看自己挑的花精對不對?(6)花精如何與療癒產生關係(7)體驗愛自己的魅力,成為自己的療癒大師,為自己親手調出一瓶屬於自己的複方處方花精帶回家,相信喝到自己親手調的愛心花精,一定會有一些感動的(8)服用花精後常見到的問題解說


 


上課參考:女巫的其他工作坊


2月22日(星期日) 愛在覺知一日工作坊http://tw.myblog.yahoo.com/tnancy88/article?mid=14791#rtemodule


3月1日(星期日) 能量板一日工作坊


http://tw.myblog.yahoo.com/tnancy88/article?mid=15441&prev=-1&next=15408

 


問:請問花精讀書會進階班何時會再開?


答:花精課在我的讀書會裡,算是較冷門的課程,學習的人較少,也因此有推廣的空間,原則上初階班開了二~三次之後才會有一次的進階班,我們的進階班已經開過二次了,進階班會帶天使島的冥想,上過進階班的同學們風評都不錯,預計下次進階班在3月底或4月初開,要看初階班讀書會報名的情形而定.


上完了進階班之後,如果有同學真正的對花精感到興趣了,女巫建議,真正對花精有興趣的人,可以考慮上英國愛德華巴哈花精基金會的遠距教學,英國花精療法工作室 http://www.thefloweremedy.com/4.html,女巫的證書是在這裡取得的,持有專業的證書,對以花精助人為職業更有幫助,與巴哈醫生的慈悲精神更能連結,在人間,持有專業的證書,是國家社會對你學習與能力的肯定,在人間持有專業證書的人,在靈界也必定取得助人的執照,這是一定的道理.  (補充:有些人在靈界持有助人的執照,可是在人間未必顯化執照,這些例外的情形不在討論之內,因為牽涉的原因太多了).


執照對於從事助人工作的人而言,對自身的保護~驅逐氣場的沾附~有很大的幫助,比如說,我最常舉的例子,警察抓小偷有沒有犯法?對警察來說抓小偷是職責的所在,抓小偷是警察的責任當然不犯法,問題來了,如果路人抓小偷有沒有犯法?我想,這很明顯的有爭議吧;如果小偷被抓了之後心有不干,想報復抓他的人,如果抓他的人是警察,小偷除了要負應付的刑責之外,傷害了執法的人員是罪上加罪,報復警察比報復路人罪更重,同理可證,如果你怕氣場沾附的問題,有一張執照是較好的.


建議參加完花精進階班的同學,如果想更進一步持有專業的證書,可以考慮參加愛德華巴哈花精基金會遠距教學,英國花精療法工作室http://www.thefloweremedy.com/4.html,如果只是想瞭解花精到底是什麼東西,想要試吃花精,體驗一下花精,那麼經濟又實惠的花精讀書會很適合您,歡迎大家來體驗巴哈花精神奇的魅力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vVSWF4WTHh51aviPI.of71PupGc-/article?mid=32


☆華哥觀點★


花精真的是針對情緒有很棒的釋放!


有興趣了解和調配適合自已的花精!


歡迎向女巫報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