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



 


認識他的時間  說長也不長 說短也不短


從大學到現在


每次 總覺得該和他斷了音訊


他總是又會聯絡上我


 


曾經問過華哥 我和他是什麼關係


華哥說 我和他 是雙胞胎姐妹


難怪我總覺得他太像女生


難怪我真的覺得


我無法 和他 有更深一層的關係


每次他總像我的另一面鏡子


是和我完全不同類型的人


 


明明 我很清楚 他絕對不會是我的選擇


但 他總喜歡問我


但 其實他心中 也明白


我不會是他的選擇


因為我不是他要的那種女生


但 他總會一直try


我一直不明白


 


或許是靈魂的約定


每次  覺得和他意見不和


或懶得理他時


我都有股衝動


希望和他就斷了音訊



總是


最後


又聯絡了


 


如果我是太陽 他就如同月亮


但 太陽是無法和月亮在一起


一個是白天 一個是晚上



為何你總是不明白



很清楚自己不會是你所想像


也很知道      我不會愛上你


但  你一直try


難道你不明白


我對你只是朋友之間的關心


你明明都知道


為何還裝做不明白


不要再給我奇怪的問話


我要的只是愛


你給不起的愛


華哥說 我需要引導他走入身心靈之路


他一直聯繫我 是因為他的靈魂想更進一步成長


祝福他了


☆華哥觀點★


一些你不願意再想起的人!


開始和你連絡!


或是接近你!


或許有特殊的意義!


或是神聖秩序安排!


如果你正接近靈性成長達路!


請讓他(她)們知道!


是該讓他(她)們回家!


讓自已成長的道路正為對方而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