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雙生火燄





最近不知為什麼


總想了解靈魂伴侶和雙生火燄的差別




果然查出一堆資料



其實還是不太懂



後來在天使愛宴遇到一位朋友


她告訴我她覺得我是她的雙生火燄



因為好奇心的緣故


我求證於華哥


發現原來我真的是她的雙生火燄


可是


我以為


雙生火燄是一男一女的關係


原來


都有阿




我還是會遇到男的雙生火燄


呵~真開心


 


因為最近用揚昇大師占卜


一直出現雙生火燄


安格斯


我才會很好奇ㄋ


知道答案  我終於安心ㄌ



☆華哥觀點★


你是否是他(她)人的雙生火焰!


雙生火焰有可能和你同性或異性!


都是有可能的!


如果你覺得對方是你的雙生火焰!


請試著和對方交朋友!


一起同步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