臼井靈氣學習心得 - 1


最近找到以前上臼井靈氣時自我淨化期的記錄日記,光是看著每天的記錄主題,就發現以前遇到的事件和現在不同,以前的想法和看法是有趣的,處理方法也和現在不一樣了。



當然也有想起一些當時自己覺得非常重要卻過不去的事,現在早已覺得那又沒什麼大不了的,更不懂過去的自己擁抱痛苦這麼久? 哈哈!現在才體會,不願放手又不願放下的事,固執到令自己受苦,一直到放下了寬恕了,也就是勇敢面對和接受,才能淨化和療癒,好神奇!



忽然想要看一看學習臼井靈氣那一天的學習狀況,排毒! 排的好 ~ http://tw.myblog.yahoo.com/rose-gardon/article?mid=887&prev=1017&next=622&l=f&fid=60 竟然這麼的有趣,或是說尷尬吧!一直在跑廁所,華哥只有耐心等候啦!啊 ~ 還好不是大班制,不然玫瑰園丁可能無法全部上到ㄌㄟ,感恩!


最重要的事是找到自我淨化記錄日記的優點:(1) 有些事,玫瑰園丁自己要堅持下去,不要被影響。(2) 當時容易做夢,可釋放前世的自己。(3) 記錄了自己的成長。



其中就屬記錄了自我成長是玫瑰園丁覺得最大的收穫,沒有每天記錄,大概全部都會忘記了喔!或許以後看了自我淨化的紀錄內容,又會有不同感受呦!看了內容以後,有更深入的心得再分享吧!



上了臼井靈氣的同學,如果沒有紀錄下來自我淨化的狀況,好可惜耶!加油吧!趕快隨時備筆,隨時記下隻字片語想法或是心得,最後每天全部彙整,紀錄一次。如果時間不確定或不夠,又非常肯定自我記憶良好,就不用拿筆隨時記錄這麼麻煩啦!



祝大家成長愉快釋放成功解除干擾


感謝華哥耐心等候,哈哈!



☆華哥觀點★
臼井靈氣很強的能量運作!
做身心靈的深層漸進式淨化!
絕對不會愈淨化愈受到好兄弟的干擾!
臼井靈氣只會加強正面能量!
臼井靈氣宇宙正面能量!
趕緊來學吧!
你將得到不一樣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