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幾世紀~只為了圓滿那未完成的愛情(3)





前世回溯之後


發現自己真的看到


所有的事件都不斷重覆發生


如同跑馬燈一般 快速閃過


只因為執著


這是單純亦或是一股傻勁


也說不上來


在將故事一一寫下之後


我才慢慢釋懷


這所有的一切


都是神聖秩序安排的結果


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故事進行到場景九


英國的場景 




   出現一名蘇格蘭王子(樵夫)


   和一名年輕貌美甲國公主(是我這一世的朋友)


   和英格蘭公主( 我 )


蘇格蘭王子和英格蘭公主 感情非常好  兩人私訂終生  但是甲國公主非常喜歡蘇格蘭王子


於是展開了一段三角戀情  


最後王子還是選擇英格蘭公主


於是甲國公主非常不悅  她認為自己的美貌怎麼會不能得到蘇格蘭王子的青睞


她非常不能釋懷      是她非常忌妒英格蘭公主   發誓如果有來生 她一定要得到蘇格蘭王子的心


我送出光和愛 化解彼此的糾紛


但是甲國公主還是很生氣 覺得自己美貌驚人 怎麼可能輸


於是在一次送出光和愛    告訴甲國公主


美貌不代表一切 一切都是神聖秩序安排的結果  請你放下


 請天使化解一切   大家消融在愛和光中


The Good Morrow" ~ John Donne


I wonder by my troth, what thou, and I


Did, till we lov'd? Were we not wean'd till then?


But suck'd on countrey pleasures, childishly?


Or snorted we in the seaven sleepers den?


T'was so; But this, all pleasures fancies bee.


If ever any beauty I did see,


Which I desir'd, and got, 'twas but a dreame of thee.



And now good morrow to our waking soules,


Which watch not one another out of feare;


For love, all love of other sights controules,


And makes one little roome, an every where.


Let sea-discoverers to new worlds have gone,


Let Maps to other, worlds on worlds have showne,


Let us possesse one world; each hath one, and is one.



My face in thine eye, thine in mine appeares,


And true plaine hearts doe in the faces rest,


Where can we finde two better hemispheares


Without sharpe North, without declining West?


What ever dyes, was not mixed equally;


If our two loves be one, or, thou and I


Love so alike, that none doe slacken, none can die.


故事又跳到下一段場景十



 


這一世我依舊是個公主  嫁給了王子(我這世的姐姐)  而我因為移情別戀


愛上了王子的騎士(樵夫)  於是母后非常地不悅  她心想 我兒子那麼優秀你不要


居然為了一個騎士而不要王子  於是母后大怒


但是我還是聽從心裡的聲音  雖然知道對不起王子


但我還是和騎士在一起ㄌ


於是送出光和愛 請所有的人放下成見 彼此原諒對方


母后還是非常不悅  再一次送出光和愛 請求諒解


最後大家消融在光中


故事又來到下一個場景十一




埃及


在埃及的尼羅河河畔


有兩個小孩在河邊玩耍


那個小女孩是我 小男生是樵夫的化身


一不小心  小女孩掉入水中  但河流急促  小男孩無法救起小女孩


因此小男孩非常自責  如果我不帶她到河邊 今天她就不會死ㄌ


於是送出光和愛  告訴小男孩 我不怪你 我願意原諒你的一切


我們互相擁抱  寬恕彼此


故事又到下一幕


一樣在埃及


   我和小男孩這一世在埃及是一對非常恩愛的夫妻


    送出光和愛 祝福彼此 在這幸福的氛圍


不朽的愛 ~ 不管情況如何  你們之間的愛永摯不渝



故事又到場景十二


我們又進入一段三角關係之中


不同的是 我當時的身份是男生 是崔斯坦 而馬可王是樵夫 馬可王因為我愛上伊索德(我的朋友) 而殺了我


崔斯坦與伊索德


羅馬衰亡後,英格蘭軍閥被愛爾蘭國王唐查嚴酷拘禁了。三位領袖之一的馬可王(樵夫)想辦法要整合英格蘭各族形成強大的國族,並在裡面可進行自治。他最厲害的武士叫崔斯坦(我),他的家人被愛爾蘭人奪走了性命,從小就是孤兒,是馬可撫養他長大。有崔斯坦在他身邊,馬可相信他可以讓人民團結,掙脫愛爾蘭的壓制。但崔斯坦有個不為人知的重大秘密…。

他在戰爭中受了重傷,差一點死亡,是一名叫伊索德(我的朋友)的女孩照顧他,讓他康復,一名神秘的愛爾蘭美女,把他藏起來,不讓父親唐查的軍隊找到,並替他療傷,救了他一命。但是兩人日漸增長的情愫卻被喊卡,因為崔斯坦必須回到英格蘭,這一離開,也不知道還有沒有再見的一天。

唐查還是不想放過英格蘭各族,他甚至把自己女兒當作重賞,獎勵看誰在戰役中表現最出色,要把女兒許配給他。崔斯坦為馬可贏得了公主,這樣一來他重整英格蘭的願望即將實現。崔斯坦不可思議地發現他為馬可贏得、即將成婚的女人,正是他的愛爾蘭恩人伊索德。更糟的是,馬可是一位正直善良、前途光明的王者,更是提拔他讓他擁有今天武士身份的長者。

先是因戰爭分離兩地,又為了要對王君與國家效忠,崔斯坦和伊索德不得不壓抑他們的情感,以英格蘭的未來和和平為前提。但他們越是要壓下情感,內心就越澎湃。雖然他們努力各自分開,可是卻又忍不住要在一起,最後為了能在對方懷裡多一瞬間,情願冒著失去整個世界的危險。

崔斯坦與伊索德介於英國兩族在羅馬帝國衰亡後對權力領域的爭奪,這個時期非常混亂,幾個日耳曼民族Angles, Saxons和Jutes從東方入侵英國,當時愛爾蘭唐查王則由西方入侵英格蘭西南的康威爾。

在這些村落其中之一,崔斯坦(我)由馬克王(樵夫)撫養長大,當時他的家人被愛爾蘭人殺害,他為了保護崔斯坦甚至失去了一隻手。

崔斯坦年輕、帥氣、聰明,領導一支游擊隊對抗愛爾蘭的攻擊,並打敗了唐查王最精良的一支軍隊。「崔斯坦對愛爾蘭人殺害他的家人充滿仇恨,」「他把形同父親的馬可看為模範,也是最佳的領導者,只有他能統治英格蘭。他會盡全力拿下愛爾蘭的兵力。」

「伊索德是愛爾蘭皇室的成員,她渴望自由。」「她很重視精神層面的東西,總是覺得有一天會出現重大改變重新給出她的一生。有一天她發現一名年輕人被海水沖到海邊,她對他一見鍾情。」兩人無助地陷入愛河,維持了一段短暫的日子,在彼此身上找到安慰,遠離各自家國戰爭紛擾。

崔斯坦「他是一名戰士,但遇見伊索德後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他對自己,對他和這世界的關係的看法,都不同了。」。

國王向全國公告找到崔斯坦要殺死他,所以伊索德秘密將他安全送回英格蘭。

回到馬克王身邊,崔斯坦沒向任何人透露他的遭遇。同一時間,唐查王邀請英國各親王參加一場鬥賽,贏的人就可以得到伊索德的玉手,希望這個舉動能籠絡其他英國派系。

馬克王派出他最優秀的大將崔斯坦到愛爾蘭,他也真的替馬克王贏得了冠軍,帶回做為獎品的康查的女兒,沒想到那竟然是伊索德,崔斯坦深愛的女孩。」

「這是一個年輕的男孩,馬克對他寄望很高,將他視如己出,可是他已經愛上了馬克即將要娶的女人。」馬克和伊索德結婚,成為統一起英格蘭的國王,破壞了唐查想要毀掉其他族系的算盤。「馬克忽視他的新娘深愛著崔斯坦這件事,他不只愛她,他也愛就像他兒子的崔斯坦,於是這變成了一個難解而危險的三角習題。」「崔斯坦是典型的悲劇英雄,夾在對王的效忠與無可抵擋的真愛之間,」「他的悲劇就由兩邊為難這樣的痛苦構成的。」

 



於是我送出光和愛來消融所有的一切


請求彼此的原諒


大家很快地消融在愛和光中


故事又來到場景十三


外太空




我和樵夫在外太空練功耶~~呵


非常愉快  感情很好


送出愛和光 祝福當下


故事又來到場景十四


 


亞特蘭提斯 


當時我很會應用水晶與魔法   而他(樵夫)是官員


當我拿到水晶魔法棒時  我將重拾當時的記憶 真是太棒ㄌ


故事又來到場景十五


天上



我和他 在上面都是一直在一起的天使玩伴 我們感情很好 不分彼此  一起相約下來


送光和愛 祝福當下 


故事又來到場景十六


海邊




三隻小海豚(我 和 我朋友 和黑魔法師父)在海邊戲水  我們被漁夫(放火燒森林的巫師)所殺


送出光和愛  祝福對方  原諒對方  大家和好


場景十七


森林




三隻小精靈(我 我的雙生火燄   甲國公主)在森林玩耍  不小心吵到樹爺爺(A國王子 ) 


結果樹爺爺殺死三隻小精靈


於是送出光和愛 讓彼此互相原諒 


場景十八


凱特爾時代




當時我是名巫師


因為我的師姐(母后)忌妒我  巫術學得比她快 比她好  於是跑去告密  而師姐的母親(是我這世的同事)


師姐因為害死我  活在愧疚和恐懼之中 她承諾今生會將她所學所知的教導我


送出愛和光 消融彼此  互相原諒 大家很快的和解


場景十九


   


這世我是個妃子 我為國王 生下小王子(我今生的弟弟) 


在那之前 國王娶了另一個妃子(黑魔法師父)


另一個妃子以為自己是國王的最愛


所以她很忌妒我 所以她對小王子下毒


送出愛和光 請彼此原諒對方


但是另一個妃子不願意承認錯誤


在一次送出光和愛 請求天使化解


終於大家消融在愛和光之中


故事又來到場景二十


  


一群小印第安人(我和其他人)在森林玩耍


因誤入森林禁地 而被山神(樵夫)處死


送出光和愛  彼此原諒對方 消融在愛和光之中


場景二十一




在埃及身為芳療師的我 因發現不能看見的秘方而被追殺


殺我的人 就是當時的埃及豔后也就是樵夫


送出愛和光 原諒彼此  化解我對於生存的恐懼  我原諒對方


一切都有其神聖秩序的安排




(  未  完  待  續 ……)


☆華哥觀點★


喚醒亞特蘭提斯的能力!


找回自已遺忘的力量!


透過彼此的對談!


彼此道歉了卻累世的因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