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307(日) eric第一次超渡「靈體」的故事,真是心有餘悸,這些都是「我的高我」給我的磨練,也不是我願意的,哈哈

 

990307() eric第一次超渡「靈體」的故事,真是心有餘悸,這些都是「我的高我」給我的磨練,也不是我願意的,哈哈

 

星期五快下班時,一位朋友來找我,她來找我拿能量貼,順便帶一盒雞蛋糕給我,我看到她一臉慌張還有沈重的步伐,她說她走路過來,卻越走越重,越來越走不動,哇!不會吧!我知道她後面一定是沿路跟著一大堆「靈體」而來,天呀!我想「我的高我」又去找了難纏的對手給我練習。

 

有了以前很多經驗,於是我連忙拒絕了她,告訴她,我沒辦法處理「靈體」的事情(註:我悟老師一直告誡大家,不要處理「靈體」的事,沒弄好不只是傷到現在的自己(包括身體及靈魂體),也可能會傷到自己未來的累世)

 

她說她很痛苦,很難過,她要求我用第三眼先幫她看一下「靈體」,大家也都知道eric是一位好人,於是我勉為其難只好出手,我看到一些黑影,後來出現像是「電視斷訊」般的畫面,就是電視黑白黑白一條一條的閃爍,我就告訴她,靈體不願意讓我看到他們。

 

這時候,大靈感覺到一些「靈體」的靠近,於是大靈緊急啟動「鎳鐵隕石(強力淨化幟熱白光)」去驅趕(事後發現,啟動強力淨化幟熱白光是錯誤的,因為會傷到靈體,並激怒他們),我則是先啟動「金剛龍麟火焰鎧甲」護身,接著我啟動「薩滿魔石結界」將她包住,保護她的安全。

 

這時大靈提議用星期三才從華哥老師那邊學的18重冥想中的「地藏王菩薩冥想」來超渡「靈體」,哇!不會吧!我心裡想我才學了兩天,試都沒試過,就要用在這麼緊急的時刻。Eric一個念頭出現:「上天如果要讓我完成「辦學」這件大事,就一定有辦法可以處理這件小事」。

 

我拿出筆記,請出「地藏王菩薩」作主,並依照步驟做了一次儀式,做完儀式,我覺得肩膀突然鬆了下來,我知道很有效。這時也發現有部分靈體困在「薩滿魔石結界」內,無法送走,於是我打開結界,再重新做了兩次儀式,並打電話請華哥老師確認都送走後才安心。

 

我的朋友一臉微笑,腳步輕盈的回家了。最後大靈又再唸我怎麼每次來找eric的,都是這麼大條的,我笑了一笑回大靈說:「這些都是我的高我給我的磨練,也不是我願意的,哈哈」。

 

☆華哥觀點★

一些靈體干擾時就會很累很重!

明明前一天睡很飽!

就是會突然覺得很累想睡!

用太強勢的方式處理靈體!

的確會傷到靈體,

弄不好,對方的靈體反而轉移到你身上來了!

還是溫和派的比較安全一點!

請地藏王菩薩作主!

請這些靈體一起來共修!

最後再懺悔並用第八次元的金色蓮花送走它們!

會安全又有效!

靈體再不乖才用強勢作法!

先禮後兵!

先兵後禮!

弄巧成拙!

也要感謝高我給予你機會賜福,

18重冥想現學現賣,立刻練習意外來訪的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