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幾世紀~只為了圓滿那未完成的愛情(最終)~the end



 


做完前世回溯時 內心情緒是非常激動的


我其實不敢相信


雖然是我自己看到的


但 做完前世回溯


我是感動且感傷的


這一切都是神聖秩序安排的結果


而所有的原因都是因為愛


我信任並接納這一切的神聖安排


我祝福我自己及所有人


都能明白這一切故事背後的神聖涵義



不管表面上的狀況如何  你親密夥伴對你的愛永無止盡


 




緊接下來場景二十二


酋長爸爸


我的師父來到我的面前 我是他最寵愛的小徒弟


        


酋長爸爸送給我老鷹的力量 第三眼的開發  還教我一個咒語絕招


他要我把這神秘的力量發揚光大


他還告訴我


其實我有美洲豹的力量


我要開始使用它


它會保護我


並且使我迅速敏捷


在這任務內 有我認識的好友和樵夫


    


我謝謝酋長爸爸的禮物


也感謝酋長爸爸的保護




接著 彩虹巫師來到我面前


他送我心想事成的能力


他告訴我  之前所有的磨練只是考驗


在我通過考驗後  他自然會出現在我面前


 


      


接著


白魔法爺爺出現到我面前


他是我這世親生的爺爺


他一直都很疼愛我


白魔法爺爺送給我一顆白水晶將它至入眉心




可以直達天際開啟頂輪能力 是個天線


我的封印解除 會拿回我白魔法的力量


而且他還送我一根魔法棒  


爺爺一直在我身邊守護我 不曾離去


他告訴我 別擔心 爺爺會永遠保護著你


我很難過  在爺爺去逝時  我彷彿知道些什麼 有些感傷 痛聲大哭 當時我才四歲


家人和親戚都不可置信地覺得一個小女孩 怎麼懂得什麼叫死亡 


 因為我一直放聲大哭 在爺爺的喪禮上


原來爺爺對我來說  一直很重要


謝謝爺爺  我一直都很愛爺爺ㄋ


 


接下來場景二十三


來到現在



 


     



來到希臘的愛琴海 一個海邊的教堂


天空很藍  陽光和煦


我看到了一場婚禮


那是屬於我的婚禮


一開始




我只有看到背影


感覺到自己很開心


婚禮從白天進行到晚上


大家都很快樂  很開心


但  我似乎不想看見我身旁男生的臉


我只知道他身穿黑禮服


等到 我在回神


發現他居然是他(那個樵夫)


其實我很不敢相信


因為...........這一切來的太突然


我無法接受


一直唉嚎


我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


我說 我不能接受這個答案


我可以改變ㄇ


但是 怎樣都是看到樵夫的臉   他是我的第一正緣


華哥告訴我 你可以請新郎戴上面具  這樣你就不會看到他的臉




我說 怎麼可能啦  我不要 我不依


這不是我想像的


婚禮上 所有的朋友都是已經結婚或還帶著小孩來參加我的婚禮


參加我的婚禮的人有我的家人及所有的好朋友


當然還包括我的第二正緣(是個ABC)和第三正緣(是個很帥很帥的外國人金髮藍眼~超帥的)


而我的第二正緣是我好友的第一正緣     我的第三正緣是我第一正緣的雙生火燄


而且我的第一正緣第二正緣第三正緣都有相同的特質  都是瘦瘦高高的


我的第二和第三正緣他們兩個人都很有風度的來祝福我


還送給我一份厚禮  我們成為好朋友


我還將捧花丟給我的雙生火燄


祝她幸福


時間是在2012年2月    原本時間是2010年2月 是因為我無法相信  或是 我抗拒  所以改為2012年



我想是因為當我發現 他竟然是用傷害我 來表達對我的愛 來喚醒我的記憶時


其實我是心痛 且受傷的   我不記得我倆有相約   我也不知 在一次次輪迴流轉時


他一直都在我身旁    無論以何種方式    或許是因為我喝下孟婆湯 所以一切都遺忘了


徒留他一人 一直苦苦追尋 相遇  只為了圓滿我和他未完成的愛情


他也如同他的誓言一樣   越來越強 越來越厲害  只為了找到我


甚至都已經修練成神當了幾百年了    他還願意為了和我相遇        放棄當神     而投胎為人


這樣的執著  這樣的癡情    我是感動  但我還是怕被再一次傷害    我的心  已經不想在受傷ㄌ


從小到大  我一直覺得遇到的男孩 都只是過客   我知道他們不會在我生命中久留


我知道他們都不是我要找的人   


因為我知道   


我一直知道  感覺到


總有一天 會有人來找我


所以我才會一直等待


對於愛情我雖渴望但並不期待


或許是因為一直身陷三角戀的關係


而這情形是從前世延續至今


所以我還有點排斥愛情ㄋ


而我所嚮往的 真的是一生一世的愛情


我希望我的愛情是永恆 是唯一  是一對一


只是  我沒想到   竟然會是他


在做完前世回溯


我知道  這是我和他 未完成的課題


我必須給他一個機會


了結我和他之間的因緣


但是  我希望  這次 別在陷入三角習題中


不然  我可是會輕易地掉頭就走   不要你了    讓你  和別人  好好過    哈哈 


場景二十四




接下來 我看到了一顆好高大的樹


枝葉茂盛


我和我的老公 還有小孩




開心的在大樹下玩耍




我問我的女兒你還想要弟弟或妹妹ㄇ


媽媽只想專心照顧你一人


如果你想當姐姐


媽媽才會再生第2個寶寶


我的女兒果然很貼心


她說  都可以


於是  我看不到下一個寶寶是男是女


一切尚未決定


我很感謝我的老公 


我知道他很疼愛我 呵護我   


我們很恩愛


謝謝我的老公和我的女兒  我們很幸福


接下來


場景二十五


就是小我 高我 超高我的整合 



一開始出現獨角獸  原來獨角獸是我在整合前的形象


而且獨角獸的角 是金色的 具有治療的功效


 




後來 經過 小我 高我 超高我的整合下


出現了一個金髮美女  身穿希臘式飄逸白袍 


她給我一雙白色羽毛的翅膀




這雙翅膀會隨時保護我  不受別人侵擾


她告訴我   整合後的我 將可以拿回白魔法和水晶和天使療法的力量  這些都是我早已經知道的


她還提醒我 我對於花草及動植物都非常有關連  盡量往這方向前進


她還告訴我 當我想起她 她隨時會和我連結 整合 保護  我的一切  謝謝她




場景二十六


華哥問我是否還有需要溝通或化解的關係


於是我雙胞胎姐妹(我現在的大學同學)


來到我面前


我告訴他  無論未來情況如何  我一定會幫助他 不管他是否有走上這條身心靈之路


我願意守護著他  這是我對他的承諾  他很開心地 笑了


 



 


接下來 我想對於爸爸做個合解 雖然我的爸爸一直都當我的父親  很疼愛我


但 我和樵夫之間 很多次的因緣都是因為爸爸的關係  而分開  


所以我會頂撞爸爸 表達心中不滿  現在我知道原因 也原諒爸爸  希望爸爸也原諒我


送出光和愛 圓滿彼此關係




在來 就是我的媽媽  媽媽一直都和我是母女關係


對於前世我不小心傷害到她


感到非常抱歉


送出光和愛 請天使和薩南達上師  幫忙


我和媽媽擁抱 原諒彼此


我也請媽媽別一直把我當小孩


我已經長大


給我自由


再來就是我的親姑姑


因為姑姑以前當過我的媽媽


但是因為對我太嚴厲


所以我會反抗


於是送出光和愛


讓彼此原諒彼此



接下來是我的親姐姐


因為她曾經當過我的老公


但是我卻選擇和樵夫在一起


所以她一直都想照顧我


或是對於我有掌控欲


我對於曾經傷害她的行為


深深地道歉


請求她的原諒


送出光和愛


消融一切


我請姐姐放心


我會好好的


不需要她擔心


於是我們倆姐妹擁抱 


在光和愛的祝福下 開心地 成為姐妹



看完自己的前世回溯發現真的好神奇


而當我寫完所有故事的當下


我發現我已從過去解脫


現在是一個完全全新的自我


彷彿重擔已經卸下


壓力完全不見了ㄋ


我好開心ㄛ


這或許是 經由 這一段 又一段的故事


讓我清楚明白


感謝華哥的前世回溯


我真的學到好多好多


感恩


感恩華哥


謝謝你   記得要來參加我的婚禮


☆華哥觀點★


經過一段一段的回溯!


漸漸心裡的負擔放下來了!


也祝福小小穿越了一段功課!


準備飛翔走上天命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