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會



 


昨天去上開展第三眼的讀書會


課程我很喜歡


教我们保護自己的方法


可是我在前兩天我的頭就痛得很不舒服


風雨不小又冷


因為太想去上課所以衝啊


到下午要選自己的動物力量


我都快昏倒了很不舒服 頭更痛沒力氣如生病般


華哥給我貼了能量貼片


總算勉強撐著


別的同學都帶回10種左右的動物


我勉強請華哥指引帶回了


有  翅的白馬  鳳凰  老鷹


我持續著不舒服


下課了好高興背著書包趕快去搭高鐵


路上我有想 ㄛㄛ我為了開展第三眼如果要如此的難過如半死般  我真的想打退堂鼓


真的好難過喲


不知別的同學過程如何


可是在高鐵上睡了一會兒


精神好一些人也不太痛了


人生又覺美好


嘻嘻我就是這點沒出息


人難受時薴可死去


☆華哥觀點★


在第三眼學會保護自已的方法!


直覺力也在持續開展中!


也祝福珍格格了!


有一段新的心靈成長之旅!


即將開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