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今生四



 


我又很好奇


我很怕魚腥味 怕到會嘔吐的那種


不能喜澎澎浴  水不可以由頭往下沖流經鼻子


那我會如窒息般


我的現在老公有一世我们也是夫妻


他是漁夫有一天我们座著船出海


突然一個大浪打來把船打翻了


我掉到海裡淹死了


四周很多魚它们的味很腥


昨日上的讀書會正好可以用大天使麥可的光劍來斬斷這死的恐懼


☆華哥觀點★


累世對魚的恐懼感!


還有水淹的那種恐怖感受!


來自前世的印記太深!


影響著珍格格!


知道原因就好用天使長光劍斬斷這個連結能量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