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場景進入未來結婚的場面:


有她的雙生火焰和好朋友們!


另一伴穿著黑色西裝!


長頭髮!


留著小鬍子!


是醫生,做的是小朋友有關的業務!


兒童醫生!


陳先生他34歲很年輕!


在婚友社介紹認識!


算是互相報恩!


問了確切時間2011年9月!




也請她看清楚未來醫生男的家人!


爸爸瘦瘦高高的!


媽媽臉圓圓的!


哥哥長得像日本人!


姐姐捲髮!


再問他能不能提早認識!


2009年8月!


要看她自已決定要不要開始!


未來懷孕,生的男生,醫生爸爸會照顧他!


她已經不想看下去了!


因為還是掛念著正緣男3!


就再次請正緣排行榜3號男再次登場!


問他為什麼不能接受她!


他回答她沒有真正愛他!


自已擔心害怕的關係而把他推開了!


正緣排行榜3號男生想跟她在一起!


他對她說,現在對她已經沒感覺了!


要學習療癒自已和別人!


將來妳會遇到更愛你的人!


接著登場的是自我、高我、超高自我的整合:


請出她的自我、高我、超高自我!


長得高高的,有二倍高,穿白色衣服!瘦瘦的!


就像天使卡的漢尼爾天使(月亮週期)


中性!






它是銀色的顏色!


它有什麼作用!


1、保護她、打擊犯罪


2、幫助她更堅強、更有力量


3、智慧(要她自已找不要太懶)


4、治療能力


然後又變成漢尼爾天使模樣,金色頭髮


在天空、綠草、森林裡面,高高的地方!


在月亮上往下看!


給她觀察、超然跳脫的能力!


然後天使要告訴她一些話!


我知道你難過,你不想放棄正緣4號男!


要學著放下!


放鬆!


才能更快得到你想要的!


我們所有天使永遠陪伴你!


然後慢慢的回到現實場景!


她感到非常的累!


因為需要耗費能量和體力!


如果體力不夠,可能會不容易進入!


或是到一半就沒能量了!


也結束了今天的前世回溯之旅!


☆華哥觀點★


愛情這個功課!


許多人面臨考驗!


在中間拉扯!


試著問心中最真實感覺!


讓天使們陪伴左右!


該放下就放下吧!


或許另外一片天空還有美好人生等待著你!


祝福美女老師了!















 













部落王國拯救大作戰
ECBUY-買千送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