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雙生火焰--k男






 


在前1.2月前~在一次的靜心中~我感受到我的源頭一分為二~成為二個圓


一個是我~另一個就是k男


這十年~我一直在等待k男的回頭~


原來我的靈魂在等他的回來~這樣我才可以找到我另一個圓~而我們才得以完整


在前幾天做個案~才得知~原來k男就是我的『雙生火焰』!!


原來這十年來的戀戀不忘是因為他就是我的雙生火焰~


看完文章後~我大哭一場~~


文章完全說中我的心情及情況~


從沒有人可以了解我失去k男的痛~


失去他~就像失去自己的靈魂一樣~


心中明明覺得他就是我的~明明就覺得我們註定要在一起的


但為何現實不是如此~


文章提及~


靈魂雙生子結合後又必須分開的最大主因會來自於他們分別的情緒包袱~』


原來我們有自己要處理的感情抱袱~但十年~會不會處理太久了~


雖然文章提到「耐性」是最大的考驗~但十年~會不會太久了~


最近我的靈魂明顯的提升中~


所以我可以感受原來他就是我的雙生火焰~他就是我註定要在一起的人


但k男也這樣想嗎??


他沒有學靈性~他也可以感受到嗎??


他們會覺察出彼此的靈魂有著不可思議的親密性和相似性』~


我和k男生日只差4天~我們都是獅子座~我們的個性、興趣都好像~


看到他就像看到另一個我~我們喜歡音樂~我們愛出風頭~但卻又很低調~


我們愛吃醋~因為我們依賴愛情~我們都害怕受傷~因為我們想要擁有一段真愛


看完文章後~心情好差~~


文章整理了我靈魂的心情~把我靈魂累世來的悲傷浮出台面來


他們的連結是心電感應式的,而且當他們互相擁抱的時候感覺就像是回到家並得到滋養。』~


我好想他~~我好想找回我的『家』~


明明知道我家在哪裡~~但卻回不去~!! 我好難過~~


『雙生火焰的相遇是為了服務~』


和華哥說的一樣~我的天命其中一項是『愛情的諮商師』


但~那是我和k男結婚後才可以完成~


我們何時才能再相遇~他何時會再回來找我??


他會知道我就是他另一個圓嗎??


 



原來愛情這麼傷

我睜開眼睛 卻感覺不到天亮
東西吃一半 莫名其妙哭一場
我忍住不想 時間變得更漫長
也與你有關 否則又開始胡思亂想

我日月無光 忙得不知所以然
找朋友交談 其實全幫不上忙
以為會習慣 有你在才是習慣
你曾住在我心上 現在空了一個地方

原來愛情這麼傷 比想像中還難
淚水總是不聽話 幸福躲起來不聲不響
太多道理太牽強 道理全是一樣
說的時候很簡單 愛上後卻正巧打亂

只想變的堅強 強到能夠去忘
無所謂悲傷 只要學會抵抗

原來愛情這麼傷
原來愛情是這樣 這樣峰迴路轉
淚水明明流不乾 瞎了眼還要再愛一趟
有一天終於打完 思念的一場戰
回過頭再看一看
原來愛情那麼傷
下次還會不會這樣 ...


☆華哥觀點★


雙生火焰你的另外一個圓!


離開再相聚!


成就另一番融合!


彼此互相成長!


就讓愛流向彼此吧!


就能彼此互相吸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