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今生家族二



哥哥在96年再婚


我對其新老婆有說不出來的不舒服


一共與其吃了四次飯兩次過年回娘家一次哥再婚餐一次哥請我们喝茶


每次妹妹都叫我假裝一下給點面子


我才懶得從新竹與他们吃飯很累


看在老爸老哥的面上


經華哥的諮詢


 我哥的老婆簡稱甲


某一世我是甲的老師


對甲照顧


甲背叛老師


 


我不明白為什麼她來我家後我爸就被迫要搬到安養院去


 


再請華哥


我哥的老婆簡稱甲君


我爸有一世的老婆就是甲君


當世(老爸)老公拋家(甲軍)棄小


當華哥道出這個前世今生我全然明白


謝謝華哥再一次的讓我解脫與釋懷


老爸這次住院開刀大嫂雖然沒上班也沒有去看老爸半次我也不會有話說.我知他们之緣


我自己則要放下對其之不悅因為我這個做老師的沒教好學生啊


☆華哥觀點★


透過前世今生了解為何對某些人有些不諒解!


可以送光與愛給當時受傷的自已或是他人!


療癒彼此的關係!


成為彼此過去現在未來的貴人!


自然未來的人生會更加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