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遠古的思念



 

參加完天寒地凍的新竹五峰露營後,第一次參加華哥的探詢前世今生,在開始隨興的問問一些內心的一些疑惑,不知不覺的回到事件的開端。
也因為是在完全放鬆的狀態打開一些限制,來到當初會恐懼有錢的殘念但是身為當時埃及祭師因為家當太多被謀財害命,臨終的那一念讓我一直當過路財神而且脖子始終都會有呼吸不順的情形。
平常發現到這就哇!原來現在缺錢缺到快沒人性的兇...故事當然是還有開始的。在第一次接受高級靈氣點化的時候約有一點點捕捉到訊息但是太抽象了第二次是在參加第三眼工作坊更明顯。
打從身邊開始發生不明現象都是為了要喚起來自家鄉的思念當然不是想家,而是靈魂的能量本質要失衡,和家鄉的連結快要消失才會有的現象。
有一次靈氣老師的媽媽盧老師,拿出薩滿的能量定向棒試試看我能接到哪裡,開始很投入的跟著能量的引導,把我認為的訊息畫面像個發現新奇事物的小朋友一直不斷的說,卻忽略其實真正的是身邊遠古的伴侶一直不斷的!吼!
透過華哥的確認終於找到我一直會不斷的學各種能量從東方學到西方,最終是為了讓不什麼靈魂伴侶或是雙生火焰而是一句諾言。
當初來到此地所遇見心動的雅麗莎,真的是天地有情;有所謂拿令旗這件事,不然真的會有永遠的記憶的裂痕一直到完全的人格分裂,永生永世的錯下去。
就如華哥所說的會逃避是因為不知道如何面對處境的難題,現在有守護靈蒙恬將軍與指導靈Sananda守護天使與即將降臨的守護佛的共同行走在道路上,我會靜候遠至希臘的朋友,親密的朋友。
看樣子我的過去所作的傻事,也只有回到阿卡莎圖書館了,那至少可以給我好用的禮物工具吧或是我可以現在理解的吧

 

☆華哥觀點★

透過前世今生了解今生最大的恐懼!

對於金錢的貧窮誓約!

對於欠誰的該還的!

了然於胸!

努力送光與愛給對方!

即將走在光的道途上了!

祝福一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