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with Angel~與天使有約~4/30 板橋誠品午後時光



 




狄娜心語:

天使總是為我引導各種合作機會來

這次很開心能在板橋誠品旗艦店舉辦天使卡的解讀活動
同時也邀請了我的朋友們一起來擔任愛心服務天使

凡是於本部落格留言預約者,
即贈送金色喜悅之光的能量導引,
原本價值700元的解讀療癒(30分鐘),
當天只要380元(一律事先預約以便安排時段),
為您接引豐盛能量,
只有四個名額,

請趕快把握機會報名喔!!




 



天使來了,寧靜祥和的愛降臨人間,
與您共創幸福奇蹟!




天使是真的存在,祂們愛我們,
而且非常願意與我們聯結,進入我們的生命!
只要打開心門真誠呼喚,祂們就會來到我們的心中!

為您傳遞天使的光與愛,協助我們一同面對人生課題。
接引專屬您個人的訊息與指引,
讓您能更快從現況中得到轉化的力量!




天使肯定語:

祂們樂於應許我的願望,為我創造物質的豐盛與生命的喜悅。
我值得擁有愛、幸福、健康與富足。




4/30周四 下午2:00~4:00
板橋誠品四樓:幸福手創部落

ATP天使療法授證療癒師:狄娜率領服務團隊與您相見
愛心團隊服務一律體驗價:200(一個問題15分鐘)


凡是當天繳費報名「天使禮物優惠套裝」更享有驚喜優惠價,
原價4800元,現在只要3800元即可擁有充滿天使能量的午後時光,
內容包含天使系列占卜卡一副(價值680元以上)
及教授天使卡解讀與療癒課程,
讓您滿載而歸!!


歡迎留言洽詢




同場加映活動請參考:


http://tw.myblog.yahoo.com/sunevan-rayhope/article?mid=299&page=1#303


板橋誠品4樓創意部落格舉辦大型學習動手自我觀測的活動 


 


☆華哥觀點★


狄娜又有新的活動!


大家趕緊預約哦!


相信一定會有不同的感受!


收獲和豐盛滿載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