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遲到






今天太神奇與棒了


首先要感謝華哥


真是太謝謝您了


也要為你高興脫離苦海


 


我與任何人相約我都壓力很大不敢遲到而且都會早到半小時


我覺得一定事出必有因


經華哥道來


有一世我的朋友與我相約


我遲到了10分鐘


她就自殺了


ㄛㄛ我想那有那麼嚴重要去自殺嗎


原來友人是要與我談心事她有解不開的結


哇 我的疏失害了一條命


 


今天她也與我和華哥一起諮詢


我们互為此事化解


 


我將來又可以享受遲到的滋味了


☆華哥觀點★


莫名的時間恐懼感!


訂了時間就會害怕!


感受到壓力!


明瞭原因釋放掉!


就不再受到該恐懼感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