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閉之室



 


5月下旬在台北的飯店住了4天


我以為恐懼因我的膽稍微大了點有所改進


沒想到我驚恐如前


我一個人不敢在飯店的房間裡反正到那一定要二人不然


我會全身戒備如驚弓之鳥緊張到不行


我也很怕黑黑毛茸茸的東西


我不敢去摸


約了華哥為我看看其由來於何


 


在民國初年我於彰化在挑訓於乩身時


我被悶死與醺死在一個密閉室中


所以我對飯店那種密閉的建築物會產生如此強烈的反應


真是要我的命有夠嚇人


 


諮商後我目前正在做負面能量記憶的釋放


我想將來我就可以很快樂的在飯店住宿了


☆華哥觀點★


透過前世今生了解自已恐懼的原因!


了解以前在當乩童訓乩時!


要在密閉空間!


燒很多香很悶!


最後悶死了!


才會這麼恐懼!


了解了就好處理了!


用麥可光劍斬除負面記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