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



早在上星期我就與管同學約了今天要去找華哥看前世今生


其間發生了念慈的辭世


早上5點多在菩薩面前作冥想ㄉ功課時


念慈來了


我說待會7點多我才上台北有什麼話就由華哥轉答了


我送了一道光給他


華哥説他是來看看我


 


我看了一下今天的信於是告知雨亭我與管會碰面


言下之意就是12點後在午餐時間我们也許可以碰頭聊一聊


到了台北電給雨亭


沒想到很讓我sad 與沮喪


雨同學說我们的宗教不同 (語氣很差)


我與管並沒有要他參與我们與老師的諮商


我會問曾之事也不過是想知道我们可以為他準備什麼他想要的事物


ok 念慈希望同學们去他的告別式


其他的就不說了


免得被誤解


 


我對宗教是採取尊重的態度


我東西教派都涉及


每一個人的緣份不一樣所以互相尊重是最種要的


我很抱歉我在談論我自己的喜愛而惹了同學的不高興


聖母馬利亞在東方的化身就是觀世音菩薩


我沒有必要要求對方尊重我的宗教但我可以不悅他對我不禮貌的口氣


 


因為我現在正在服喪這星期作老爸的四七


故不可以去參加同學的告別式


僅在此請天使们傳光與愛給他


☆華哥觀點★


看著這點點滴滴的回憶!


令人想起以前相處時光!


謹以此小說來回應給彼此!


尊重彼此空間和信仰!


一切都是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