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203(三) eric 準備離開動物島的時候,觀世音菩薩出現,送我一顆「內丹」(真的超棒的)

 

990203()習修華哥下部世界(力量動物尋找)」的筆記及心得


 


下部世界(力量動物尋找)


 


這次遊歷的經驗,只能說是太神奇,有興趣體驗的人請找華哥


 


到下部世界後,先到療癒之河,將身心靈清理淨化,再坐船到動物島,這次我是與視覺型的大靈一同去遊覽的,大靈說畫面真的超清楚的,動物栩栩如生,還會有表情情緒


 


找到力量動物還必須徵求動物的同意,有些動物會不願意跟你回來,離開動物島上船時,還必須把他們抱到船上,如果抱不上去,就帶不回來,大隻的動物抱起來會覺得有些重,哈哈,會不會很誇張?


 


回到療癒之河還必須將他們洗乾淨才可以帶回來,我帶太多隻動物,洗的我好累,哈哈,然後,還要選班長來管理動物,不然,動物會亂跑,哈哈,這麼誇張嗎?我本來選獅子(有領導力)當班長,可是龍有意見,哇,不會吧,後來我只好決定獅子管地面上的動物,龍管天上飛的動物,他們兩個才同意。


 


動物共帶回10隻如下(註:我找的這些動物,都是我日後所必須具備的能力)


 


一、地上部分:


1獅子1隻:領導力(班長)


2狐狸1隻:聰明


3金錢豹1隻:財富、行動力


4靈龜1隻:智慧


 


二、天上部分:


12(綠色龍是公的及黃色龍是母的,是一對夫妻,另外有1隻綠色小龍是他們的小孩,目前跟隨在大靈身邊):會吐火,有療癒淨化(身體及空間都可)功能(班長)


2老鷹1隻:第三眼、洞見、遠見


3九官鳥1隻:語言能力(我英文很爛,怎麼教老外,哈哈,所以才需要九官鳥呀)


4黃金鳥2隻(是一對夫妻):財富


 


力量動物會隨著主人練功而長大(可以帶到更高次元去充電)


 


準備離開的時候,觀世音菩薩出現,送我一顆「內丹(真的超棒的),吃了之後,馬上感覺丹田熊熊燃燒,全身熱了起來,功力大增,有助於我練成「出陽神」,完成仙道修練。感謝菩薩恩典,銘感五內。


 


☆華哥觀點★


下部世界力量島之旅!


找回你遺失的力量!


靈界上師的教導!


得到內丹功力大幅躍升!


也是一種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